close

在无限次循环重播之后,我其实决定放一些感想上来。

(如果对着个MV拼命口水也算是感想的话)

 

我就是要写些什么! 给我写!(这位客官冷静点

 

在B站又打卡,自己电脑的又播。几乎有空,一想到就播,播了1年ww

终于我忍不住了...

神谷浩史你这个妖孽!!!!!!!!!!!!!!!!!!!! 我很镇定我很镇定。

监督是你的饭,一堆男人为了你而基,小野大辅是你的摄影师,这些我统统都不会说。

真的。

 

就是这首歌,拉我差点掉进一个痴汉协会。

什么协会?就是神谷浩史痴汉协会。

我没有会员证的,从来都是看了就默默飘走(我要确定自己在说什么/////)

 

 虽然这个MV低成本,内容也没怎样(喂),歌词和MV又不符(摔)

但是片头设计的字体,还是挺中意的。

 

一个小清新的卡米亚就这么被颠覆了,oops我说的是MV里面,偶尔的EVENTS里面。

不包括他本人啊 (一脚被踹飞去太平洋) ,本人就是满口黄腔+ oppai党主席的39岁大叔(认真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截图君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首先,我真的不懂那羽毛有啥用途。

OK不重要(喂!)

回到我们美胸的重点上。

首先要提一提我是他的身体控,基本他从头到脚都是我love点,萌着喜欢,喜欢着欣赏。

尤其是那锁骨..最近我连他的下巴我都没肯放过。

 

为何我不可带他回家养起来纯观赏?! 歪!

领口开太大了,先生。(这不是我的心底话,真的.... )

 

然后就一连串的自摸摸枕头,放开那枕头,它是无辜的!!!!

反正那些男人都说让他们来.... (施主,自重。)

要做出诱人姿态,身体柔韧度不在话下,还要躺床...

 

另外,很喜欢那把吉他哦~~~~~~~~ (某D也喜欢的颜色^^ )

 

手指!手指!手指!手指!!!!!!!!!!!!!!!!

那个手肘,也是我的favourite....

那size完全符合我的美学(其实也就是痴汉而已),小小mini mini的。。。

 

上吧。男人们!!! 姐妹们!!! (鼻血狂流倒数中...)

 

注意到旁边有2个吉他pick。。。虽然这不是main point。

 

我很爱的一个镜头,男人气概有展现出来了~

认同某网友,他唱得非常MAN。(谁叫他平时要装少女

 猎爱的男人,有种“快到我怀里来”的FEEL ww

 

继续看手指。。。(口水

 

下吊垂的眼睛,可爱wwww

话说,卡米亚桑你的胸围有E吗?

 

嘴巴好大, 先生你的衣服又松了。。。

这时期的他还蛮瘦,现在脸都比较圆了 ^^ (有人养的缘故

 

女饭所谓的高潮脸,男饭所谓的想x 哭他(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舌头啊......舌头...... 我会死....

邪恶的躺桌,监督你!!!

香肩,小野D你想咬一口吗.... 是你最喜欢的锁骨哦..............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已经不知能说什么的纯截图君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小脚丫小脚丫小脚丫

 

湿身PLAY.... 那能盛水的锁骨....

邪恶,太邪恶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进来吧,今晚等你。(鼻血狂喷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还是那句,大家上吧.....!!! (自重什么的,我已经丢弃了

 

眉间的痣隐约透露小性感哦.....

我又是为了手指来的!!!!

连本人也想象不到拍出来的效果是这么色诱....真的是罪恶啊!!!!!!! 我已经想爆粗了

 

我痴汉笑mode全力开启...

紫色很衬他~~ 他也最喜欢紫色的说~

 

基本图放完,我的话应该说完了...

滚回去打卡,然后想到什么再补充( 滚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