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一段日子没上来写东西了。

亲友,也就是我名义上的P姐说我开了地盘,却不见我上来多写什么。

其实我也知道,她希望我有个坚持下去的动力。

 

我也不想一直在这里发牢骚,偶尔想写开心的事~~~

很多时候,又一直在逛别人的BLOG,欣赏别人的词汇以及如何妥善表达自己的心情。

有趣的,吐嘈的,讽刺的,活泼的,跳跃的,忧郁的。。。

 

不论好坏,觉得他们写得都很有自己的风格。

果然文笔是要磨练的。

以前的BO,整篇都是我的碎碎念。

那也是大概7年前的事了。曾经的MSN SPACE,已经连密码也寻不回。

 

时光稍闪即逝,(虽然我要说明现在的我依然很年轻!) 但那段日子,我知晓何谓“年轻”。

任性是本质,当年的自己挥洒着快乐,没有远大的梦想却脚踏实地。

回想起来,自己到底做过什么啊!(没有反省的意思就滚吧ww本来想正经地写..结果又开始自我吐嘈。没力w

 

我喜欢散文,小诗篇(除了李白,总觉得他的浪漫我体会不了不好意思老师不要在地下骂我)

组织性还是很弱(?),原因不知道是否我很少看侦探推理,基本卫斯里我也没很大兴趣。(说了书迷不要揍我)

琼瑶芩凯伦也不喜欢看。

那么我以前到底看什么?

基本。

不外乎就是综艺节目多,还有我很喜欢de动物频道。

national discovery channel (for ANIMAL only)是陪我长大的重要一环。

 

我很爱海豚,基本懂事开始就是无可救药的海豚控。

我表妹常跟我说,“我前世一定是只海豚。” 我认同,曾经我也想过自己是。

但是我这辈子又不会游泳,跟大海无缘,潜水都不敢。

这辈子,如果能亲手接触他们一次就好了 T A T

 

以前还幻想过像人鱼那样可以住在海底,无关公主的身份。

因为向往(好吧我就是向往)那神秘莫测的海底,自由自在地游弋。以及深深爱着人鱼公主的坚强勇敢,虽然很任性。

小时候的那本安徒生童话故事,几乎都给我翻了很多遍。

总觉得红鞋子的故事很奇葩,还很恐怖。不要再给我看多几次。

丑小鸭只有当它成为高贵美丽的白天鹅的时候,我才接受了这个故事。(对手指)

 

而人鱼公主的4位姐姐为了它向巫婆献出长发,换来一把匕首,叫妹妹把王子心脏的血替换自己的人鱼尾巴的时候,

其实我流泪了。

我很感动,那份感觉还深刻在我心里。

就算到最后,人鱼公主并没有把小刀刺向王子的心脏。我依然觉得她是值得的,因为她成了天空的精灵。

我不接受她成了气泡!(no such ENDING for me)

忍着双脚撕裂般的痛楚,在舞池中央跳舞的她,是最美最纯真最勇敢的女孩。

 

好像有点离题..

下次,不如写信给自己吧。

dolphin11a 

spy camera拍的小海豚,好奇宝宝i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豚座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