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到我对张雨生的印象。

一把干净,遥远却又充满梦想力的歌声。

在繁华浮世中。不吝啬附带最纯粹的感动。

 

有人形容他的声音为天籁之音,至少,他现在确实是在天堂高歌吧。

 

每年的A-Mei演唱会,只要说起她的恩师。

必定泪眼汪汪。

所谓天妒英才,我从来都是深信不疑。

 

今天在电台听到这首歌- 《我期待》,听得晃神。

Say Goodbye,昂首阔步,不留一丝遗憾。”

不管是张雨生独唱的原版本,还是后来陶子姐天人两隔,完成了最动容的合唱。

都棒得让我落泪。

没有爱,是无法打动人的。

可见陶子姐是带着多么深刻强烈的情感诉讼,至少我感觉到了。

 

 

这不是第一次听到这首歌。或许,当年还太年轻。

与曲子相逢的那刻,过多的情感似乎被借着宣泄,迫不及待地呼应。

跟这音乐的,歌声的灵魂。

 

离别,要怎么忍受?

Say GOODBYE。绝对不是单纯一句话而已。

 

高音实在太美丽了,穿透内心的情感。

脆弱,又何足挂齿。

或许摊开来,勇敢向前才是必须要完成的任命。

 

 

 P/S : 2个版本我都很喜欢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