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对ノラガミ 感到有意思。(我不会说一开始是冲CV卡米亚桑去的)

1月的动画新番,也是连载中的漫画。



我喜欢日本人善于描绘的那种看似不经意,却又刻骨铭心的羁绊。

所谓的KIZUNA。



...沒有神社供奉、缺少香火的落魄神明夜斗,因居無定所,無所事事,飽餐不定,導致手下的神器紛紛跳槽。懷抱「受萬民景仰」這個偉大理想的他,只好隻身在此岸與彼岸間徘徊,為五塊錢的香油錢(五斗米)折腰,接受上至斬妖除魔,下至修東修西的各類委託……

以上是故事简介,还是取自wiki (认真介绍啊!)

本人想大推的说~

不停重播的第2话。

化为流浪灵魂,不是出于自愿结束生命的纯净少年。

“自我了结的人,连成为神器也不可能。因为它自身已经污秽不堪。” - 夜斗如是说。

 

1  

2  

3  

4  

"雪音,我将赐名于你。今后,你作为一把日本太刀。跟随我这个神明。”

这少年的过去,少年的生前,少年的痛苦,都在他的主人脑海里如幻灯片。

一遍遍重复。

 

“从今以后,所有人类的罪恶。都由我们主仆去接受。”

Because。

You have nothing to fear anymore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