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来西亚这几天又没下雨了,好热...................... (汗流浃背边敲打着文字)

趁着空档(根本没有?),放一些东西上来。

 

其实我怀疑自己有白斩鸡癖好症真的喜欢白白的男生...

希望自己不会某一天被男人们报复,集体去晒黑. (踹飞

比如这位。

朋友今天故意告诉我[ 你喜欢的另一位小野]- 她突然大声说出来...人家本来想小小声(Shhhhhhhh

没错,彼是小野,不过是贤章。

那白皙的颈窝肤色,真是尽收眼帘。你我皆可享( 去史

Kensho也变很多,2年前他还是这个样子

OK,就如细谷说的,[ K酱是个VISUAL ROCKER啊~ ]

我也相信他的ROCK魂一直都在,没灭过。

 

12岁童星出道的他,打过一大堆的日剧酱油。电影,舞台,声优/ 西洋电影吹替(主要是HARRY POTTER系列还有Daniel的专用声优) ,歌手,词曲创作。
[他的声音清澈,极高的透明度,像一股清流缓缓韵饶在耳边。]

是大家所认知的[双栖动物]。

典型的天秤座,爱美爱自拍爱公正,朋友很多。没有BO。TWITTER很话唠。男女皆很少排斥他 (至少在我看到的范围

能搞笑,可是脸部表情会很认真地在[搞笑]。很瘦,从来没胖过。

 

皮肤很好,有男声优对他说: [K君,你的皮肤比女人还美。]

我就是为了证实这点,所以检索了他的照片!

结果发现...

Kensho演过网舞www

这是要比矮的意思吗!变得好小一只...

(如果他是每次都这样笑得风和日绚,倒是还好..

 

但他偶尔又这样) 没有人告诉过你这样是会犯罪的吗?锁骨..

我第一眼就被他的耳环迷到,莫名相信他跟harry一样是有魔法的人类

原来,我认识他有1年多了。感觉再次注视着他的心情,实在矛盾(并没有

 

这系列都拍得太好看了,有惊艳到~ 很喜欢他的这首歌。同时也看得出来他喜欢唱歌的心情

 

 

就是这个抬头,让我重新看到他了。

 

原来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........(我好有毅力哦!!!)

最后,来2张我很喜欢的舞台剧造型^^


男人的潇洒不骥,落在眼眸是最纯粹真实。

=w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