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 GTO -SEASON 2 - 1集食完。


要说GTO,真的不能和以前反町版GTO相提并论了。2012 GTO没有到热血洋溢,感人肺腑。但至少依然是一部可以观赏的小品。

AKIRAONIZUKA我也接受了,学生们也不讨厌。

尤其喜欢川奈,MARIYA,还有本田翼。

故事是属于中规中矩, 偶尔剧情发展安排微妙。。最后是烂尾(烂到不想提),接着的3部SP却也看得心安理得。(什么感想)。或许是因为SP支开了故事主线,觉得无厘头搞怪也是挺舒服。

 

至于这次的GTO 2014就换了导演,甚至还换了编剧-饭冢健。

目前才第一集,定论也许下得太早。但是第一眼印象就。。。> < 了。

采用漫画式介绍ONIZUKA的学生有新鲜感,只是这班看上去都是乖孩子啊。(恩~~~~~~)

就是怪人比较多 XDDDD 时代变咯,再说我不是生存在现今日本。更加难明白这些孩子(年轻人的梗)XD

AKIRA没什么变化,除了一开场固然气势十足,哈哈! 兄弟都骑着重型机车来护送他入学了(才不是

 

比嘉爱末,为了GTO剪了16年的长发。

恩。。。不管长发护士甚至到老师的角色,我都对她保留。再保留。

自己真心接受不了她的[表演]方式。

 

学生们!其实也是GTO重点嘛。

这是正副班长,右边那位J家- SEXY ZONE菊池风磨。几年前看过他,时间流逝中也长这么大了。女班长挺有气质~

 

 

然后。

先扯一扯特摄。

这个class有一个RIDER过来(还是跟如月争对半的,喂!!),一个从SENTAI过来的同学。

请看照片。懂的人就懂。。。

 

龙星凉-[称号不动的ACE王牌],目前身份不明(才刚开始), ms也不是班上老大。前篮球部队长,英文很好。

这个设定看上去有一定程度的彪悍,就不知编剧会怎样利用这个角色来发挥在剧情上了。

演技栩栩如生,活泼看似散漫的外表隐藏一点内里霸气。

这里他翻了一个白眼,当下我就觉得- [ 喂你明明在翻白眼,不带那么漂亮的啊!]

 

然后这是班上的另一位同学,他的buddy。

荒井敦史- 个性还摸不透,看上去有点自我,冲动派。(自己想的)

这孩子是D-BOYS的人,以前(小时候)长得超级超级可爱 > <

可是长大之后根本就陈内将,山田裕贵,甚至公人那类型~哈哈!完壁的D家人~

 

再来,GTO就是免不了传达一些人生道理和讯息。

但是我要吐嘈这个面包!! XD

 

 

面包跟人生都能联想在一起? 面包不就是拿来吃吗,怎么听都是有些许扯谈。

台词太弱,哎。固然明白个中道理,只是无法深刻打动我。

 

这集大致就是母女情的故事。女主曾经很丑,甚至因妈妈的失误而导致毁容。在她准备要去参加模特儿比赛的前夕被公开旧照。然后母女吵架,撕烂了照片。接着去海边烧照片的时候。。。(因为家就在海边)

ONIZUKA [突然]出现,晓以大义。

莫名奇妙,你是STALKER啊?!一个老师不好好教课,白天夜晚都跟着女学生。HENTAI!(好吧不是AKIRA的错,是编剧的突兀安排的错)

顺带一提这次的ONIZUKA不是班主任,竟然是副主任而已。

故事的最后,女学生勇敢在比赛当晚说出自己整容的事,母女和好。

OK吧。或许这整容的事情没办法引起我共鸣,编剧也处理得太云淡风清,三言两语就把母女间10多年的愤怒不满摆平掉。母女间相处也只有吵架的一幕,所以感受不到那股双向交流。

而且为何他会把青少年的爱美整容(=虚荣),冠上一个这么美好的理由?

到最后就让我觉得,编剧要表达的是[只要有勇气面对新的人生,整容并不是错],而不是[内心善良,美丑其实并不重要]

 

最后了。。(其实这篇东西写了很久。。。)

这幕总觉得很特摄感啊。

2个女生轮流从原本的高处跳下来,我脑海即刻浮现[ 快现出恶役皮套吧!!]

噗,中毒太深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