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'm BACK。荒废了1年半,呵呵呵呵呵!还是想念这里,于是又回来了。

这篇写于719事件发生之前,那个让我哭了几天的2018.07.19啊。

希望男孩们各自安好,平安顺利。

xxxx

切勿上升真人,上升者胖十公斤

版权所有,盗文者下地狱

【主祺泽 /副cp-达鑫/文轩/泗源/微嘉逸】8.5k字。

 

1.

重庆的夏天,异常炎热。

 

“马嘉祺!等等我!”“先别走啊啊!”

屋内传来紧促的脚步声。外加声音明显非常焦急,男人如开了喇叭音量的扯着嗓子。

随后好像还碰倒了。。。类似玻璃摆设的声音?

 

“什么事啊,一大早鬼吼鬼叫的!”丁程鑫一把用力掀开被子。

“嗯。。。丁儿。。。”

“你别压在我身上,陈玺达你知道自己有多重吗?!”

被投诉体重的人似乎沉醉在怀里的甜蜜美梦中,不管床边人在说什么,坚持不为所动。

之后,一个翻身将对方锁得更紧。

“丁程鑫。我要吃肉。。。”

“你还吃肉!还敢说肉!”瞪大着美眸,丝毫不留情对准目标一脚伸出。“给我滚下床!”

目标是被命中了,可是却纹丝不动。

“丁儿,不要叫我滚。。。”丁程鑫朝室内的天花板翻了个白眼。

“这个家伙。。。还有敖子逸,一大早什么事情这么紧张!”

[严禁在清早时间喧闹和扰人清梦,违规者-----提供3个月的伙食。]

丁程鑫暗中决定,从今天要给所有房客设立新的规则。

 

“马嘉祺,你忘了东西!”

门把“咔嚓”一声被扭开,一个敏捷的身影随即夺门而出。

“逸?”敖子逸一见到马嘉祺和车子都还在,马上一副 “感谢神留住他脚步”的表情。

“太好了!你还在。”

马嘉祺从后座探出身来,“我的车子都没发动呢。都在这等你,我们真是有默契。”

敖子逸假装哈哈大笑。“说得我一点都不害臊”

“都认识多少年了,你最懂我。”灿亮的阳光下,把马嘉祺的笑容衬托得更为和煦。

“是啊,就只差没滚床单对吧。跟二楼那对儿相比,我真是觉得太可惜了”

两人往二楼的方向望去,之后再给对方一个同步的微笑。

“才不可惜。因为你是我们的三爷,大家的。”

“哈哈,我才不想当大家的三爷。”听到这句,马嘉祺的脸上表情明显停顿了一下。

敖子逸注意到马嘉祺的表情变化却没有道破,只将脸上堆满笑容。

“拿去吧,你的东西。还有你的花。”自然地将手上的物品和花递出去。

马嘉祺看着那一大束花都快把的敖子逸小脸给淹没了,心里点点感动。

“谢谢啊,回来后会好好报答你的。”朝着敖子逸使了一个单眼wink。

“你要报答我的东西还多着呢,少来少来。”敖子逸故作不经意地潇洒。

相识多少年了,算算从14岁那年开始,他们一起互相陪伴的日子。

这十几年间,他们都长大了。

不同的是他变得世故,变得复杂;

而敖子逸却似乎没变,十足当年大男孩的模样,对朋友永远是掏心掏肺。

对待爱情,更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傻子。

 

16岁山顶上的告白。敖子逸突如其来的吻,和他激动得颤抖的身体。

最后马嘉祺制止了故事继续发展下去。

他像极了做坏事的小偷,选择从原地落荒而逃。

第二天在学校和敖子逸擦肩而过,自我催眠似当作什么也没发生过。

擦肩的那刹那,对方没开口喊住他的名字。

他悄悄回头目送那失落的身影---那仿佛失去全世界的背影,自己恐怕这辈子都无法忘记。

马嘉祺不是迟钝得不知道对方的心意,但他的选择从来不曾改变。

因为有一个人的笑容,从14岁那年就开始疯狂占据他的思想。

一刻也不曾离开。

“我走了。” 马嘉祺委身进入车内,发动引擎。“OK,路上小心”

行驶的车子中,马嘉祺从倒后镜所能看到的敖子逸身影,逐渐缩小直至消失在视线。

跟当年一样,他们之间没有开始,更谈不上结束。

虽然丁程鑫也对他念叨过:“你知道那小子多喜欢你吗?”但是每回都没有继续往下说。

属于他们的往事,充其量只能解说为年少的一时贪玩而已。

而今天的他,有非常重要的事要去完成。

 

2.

宋亚轩在声乐课室里,耐心教导着小女孩认清黑白键上的音调。

这里是他从小学习唱歌的地方,为了实现一个梦想:他想成为歌手。

他想站在舞台上把歌唱给全世界的人,去用歌声传达很多的爱。

许多年前他思考过,如果不当歌手,他会去当一名声乐老师。

如今,他也确实成了一名声乐老师。

看似和自己的人生计划同步进行,但事实上却在途中发生了段插曲。

9年前他为了一个人放弃了当偶像。搬到了重庆开始新生活。

说来有点话长,宋亚轩觉得自己有点懒去整理那些快封尘的记忆。

 

“轩,有一名自称是你的学生来找你。”

这时别班的代课老师表示“抱歉,打扰了”轻轻敲开了课室的门后,悄声交待。

“唔,可是我今天没课了。”

“就是啊,我也很困扰。我请他回去,他说什么也不肯。”

听代课老师这么说,宋亚轩稍作思考,最后起身打算去见见那个学生。

边离开座位边想着,该不会是那个人?怎么可能,他不是去了日本。

那个他爱的,并且改变了他人生轨迹的人。

他都知道的。去进修舞蹈,要当发光发热的偶像,是他的梦想。

自己在他的梦想蓝图里,堪比是一束流星?宋亚轩偶尔会怀疑起自己。

哼,都怪他当年下跪求交往太有诚意。不然以他宋大帅的性格----往死里也不会答应,不答应的话,

现在他也不需要像个深闺怨妇在国内自怜自艾。

话说回头,当年的那个他18岁,长得英俊潇洒,笑起来桃花眼煞是勾人啊。

当然宋亚轩觉得自己也是眉眼如画,称得上一等美颜的男孩子。

还想说大家长得漂亮,男俊男俊不是挺配吗。

谁叫他是个标准颜控呢,于是神推鬼磨就接受了对方的告白。

“在想我吗,那么入神。”陷入沉思导致宋亚轩,压根没发觉自己的身边刚刚越过一个人。

当那个男声在身后响起时,宋亚轩瞬间停下了脚步。

“耀文?”不需要转身,他知道自己朝思暮想的人就在这里。

刘耀文。那个以前跟他一起当练习生的,那个小小年纪却如此耀眼的。

跟自己追梦的执著度如此契合。

当时看着那个比他小541天的男孩子,挥洒着汗水,自信地大声唱着歌;

那个深知自己不是天赋型选手,于是咬着牙努力不懈,像头小野兽燃起的战斗力;

执拗却又无比懂事的,宋亚轩觉得自己有点着迷了。

这时,宋亚轩的背后突然被人一个熊抱。“轩儿。”

嗯,真的是耀文。他的刘耀文。

严格说起来,这家伙从来不对自己撒娇。

看着他蹦蹦跳跳在其他哥哥身边淘气地像个孩子,对自己却是一幅男前的样子。

实在是令人在意。

直到某一天,他得到了心中所渴望的答案:

“因为我想当你男朋友,不是对你撒娇的弟弟。”

重庆的长江大桥边,耀文突如其来有点羞涩的告白。

有人燃起了升空的烟花,夜空下那忽明忽暗的烟火衬托,耀文的双眼倒映着自己的脸。

宋亚轩觉得自己该主动些吧?毕竟他是哥哥嘛。

“好啊,我接受。从今天起,你就是我宋亚轩的男朋友。以后不准随便对其他人撒娇,尤其是。。。贺。不然我就揍你。”

对方带点小霸道的语气,在刘耀文眼中看来却是无比可爱。

非常甜,都甜到他骨子里去了。

刘耀文从背后抱着的角度微微监视着宋亚轩的侧脸,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
那么久没见,亚轩抱起来还是那么柔软。亚轩不是胖,却是肉肉的。

对方眨巴巴像个美少女,嗯,这么说是会被暴打的。

他喜欢宋亚轩。

因为亚轩会教他唱歌,陪他练舞到深夜,配合他的小猪佩琪笑话,表演时会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。

以及专注只为他吃醋的样子。

虽然有点对不起贺峻霖,可如果不是当年误会他和贺一起,亚轩就不会打翻醋坛。

他,也不会那么顺利就告白成功。

[害我被宋亚轩莫名白眼,罚你下次请我吃饭!] 那个总是板着正经脸的贺峻霖,严令刘耀文。

[是是是。] 刘耀文想到对方的脸,就想笑。

他可爱的哥哥,跟宋亚轩截然不同风格,却也是他很想依赖的人。

宋亚轩放开刘耀文,却随即紧紧抱住了他。

“你回来怎么不提早通知我啊!我要打人了。”

“我这不就给你个惊喜嘛,哈哈。”早就比宋亚轩高一个头的刘耀文宠溺地揉了揉对方的头发。

“欢迎。。。回来。”语气有点哽咽,好像还在吸鼻子?

 什么?大男人流血不流泪,他宋亚轩才没哭呢!

“我回来了。”这一次,刘耀文再也不想离开他身边了。

 

3.

“嗯。我刚下飞机。”“好的,待会见。”

一路风尘仆仆,下了飞机后男子快速地往出境处办理入境手续。同时间,也忙着回复亲朋戚友的简讯。

从一抵达重庆机场,通讯软件的通知就响个不停。

这边厢接了几个电话,那边厢又忙着查看简讯。

李天泽不是第一次来重庆了。算起来,这已是第十五个年头。

以往当练习生的日子,常在北京和重庆间来回。

自从重心逐渐从偶像转移当音乐人后,虽然来的次数减少,甚至屈手可指。

但这里依然是他心念着都想回来的地方。

这一次回来,其实是受人邀约。

 

纽约。晚上时间11点钟。

李天泽正忙着满桌的策划,突然桌上暗着的手机屏幕亮了。

打开微信系统的信息通知一看,是陈泗旭的留言。

“天泽。我的画展,9月17日举办。你来吧。”

李天泽瞄了瞄桌上的月历,9月不就是下个月吗,这也太突然?

“那个,我不确定。” 手指快速回复了几个字。

“你一定要来。就这样。”陈泗旭还是如此省话君。这么多年来,他也是习惯了。

之后张真源还特意打了长途电话告诉他,其实泗旭还预留了VIP席什么的。

吃货真源特别注明了所谓的VIP,是可以获得先享甜品区的特别待遇。

甜品的诱惑实在太大,于是他答应了。

不管是什么样的甜品,对李天泽来说都是世界上最棒的食物。

就比如说,冰粉凉糕。

自然,甜品只是个借口。他想念大家了,想念以前同甘共苦,一起挥洒泪和汗水的日子。

这就是他今天不惜飞10几个小时,也要站在这里的理由之一。

除此之外,他还有个超级想见的人。

 

4.

[不过说起来重庆的夏天,比往年还热呢。] 李天泽如此想着,一边搭上了计程车。

他打开了名叫TF Family的朋友群组,里面有接近50条未读。

【天泽回来了?怎么不叫我去接机呢,我的摄影工作室今天休假。】

【鑫哥,我回来了。】

【你什么时候回来的!我的苞谷弟是不是跟你一起啊?】【你是吃醋吗,能不能成熟点,轩儿当然是跟我一起。】

【你这小子别得寸进尺!】

【三爷,你打破的那个欧式家具摆设品总值人民币488。麻烦清算下。】

【天泽,我最近胖了好多。。。】【你们都给我安静点,天泽现在需要的是休息。】

【天泽,下次来我的声乐室看看。随时欢迎你。】

【我的画展,9月17日。】

只属于10个人的私人群组七嘴八舌。该说是,一直都如此热闹吧。

【大家,今晚七点钟长江18楼见。不见不散咯。】最后还是张真源首发结束了这段热闹的重聚。

而那个人,却不见他的信息出现。

嗯,一如往常真是个大忙人啊。

李天泽望着窗外快速而过的高楼大厦,时间线好似穿越回十几年前。

年少时候虽懵懂,但对于和他的事却一丁点都不糊涂。

他们互相欣赏,逐渐向彼此靠近,慢慢擦出超越友情的默契。

最后在心意互通的情况下,他们正式谈起了恋爱。

在那个时代,他们的感情是不被祝福的。更何况他们还如此年幼。

只是任由旁人如何万般阻扰,他们选择紧紧握住对方的手。

那个人的手心温度,直达到他手心。“我不会跟李天泽分手”这句话令他热泪满眶。

经过1年的软磨硬泡,为了不要失去两个孩子,公司和家长妥协了。

公司开出的条件只有一个:他俩当中必须有一个人离开娱乐圈。

李天泽首先答应了。

他决定去纽约。来机场送行的兄弟们,有的沉默低头不语,有的咬紧下唇强忍泪水;

有的哭得泪眼汪汪;至于他喜欢的那个男孩,则一脸平静地站在大家身边。

并且只用微笑和点头的简单动作来目送他,直到消失在登机入口。

他们承诺过,再长大一点。就要实现在一起的诺言。

 

之后的几年,事物和人事的变化促使他们聚少离多。

一个续承了家里的生意,一个全心投入纽约的音乐工作,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。

这趟回来,李天泽有留了个信息给他。

对方只是回了个:【 好的。】

感情的倦怠期?年少时期他们相爱过,热烈过,也轻狂过。

樱花树下的互相告白,偷偷躲在练习室内的接吻。

还有20岁成年的第一次,他们贪婪地在对方烙下属于自己的雄性味道。

李天泽摇摇头,似乎在取笑自己不知不觉又掉入了回忆里。

但还是很想见到他,那个总是笑得温柔的,微微上扬的眼角,薄厚度刚好的唇。

想听他用清亮的声音喊着自己的名字。

今晚,能见到他吧?可是那么久没见了,又该说什么呢。

 

5.

李天泽是个非常有时间观念的人,从来不曾见他比预定时间迟出现。

为了让今天的计划顺利进行,其余的8个人私下就说好,要比预定的时间还早个半小时抵达。

最先到达的是贺峻霖。他环视环境一周,最后来到以前他们跳舞唱歌的练习室。

空无一人。

他立马头冒青筋,“这几个家伙。。。”

公司从很多年就大规模扩展,甚至将演艺培训从重庆的根基搬到了北京和上海。

这熟为人知的长江国际18楼时代峰峻,营业也不再盛世空前。结束了部分业务,目前只有几位工作人员在驻守。

当然还有组合偶尔的合体,努力维持着重庆分部的运作。

“哟,贺儿。”先进来的丁程鑫穿着一身亮黄假雨衣外套白色T-Shirt内衬,今天依然是明艳夺目。

今年接近30岁关卡的他,已经是国内数一数二名气和实力并驾齐驱的年轻偶像之一。

演而优则唱,活力偶像,祖国栋梁---这都是大家给他的标签。

至于外表,那就更不用说了。得天独厚的美貌,笑起来堪比蜜糖,瞬间甜入你心。

说话做事都是表里如一,硬派爽朗,深受众人追捧。

啊,还是万千少女少男的筑梦对象。

“可惜啊可惜。这么快就有主了。”贺峻霖托着下巴用上目线迎接着进来的队友们,喃喃自语。

丁程鑫一脸狐疑打量着贺峻霖。“说谁有主?话说,你好早啊”

“不早,是你们晚了而已。”

丁程鑫不甘被嘲讽,马上迁怒于身后的人。“都是陈玺达的错!”

尾随在丁程鑫身后就是他口中的陈玺达本人,他边打着呵欠边举手说着嗨。

平时朝气蓬勃的样子今天看起来非常疲倦,还带了显而易见的黑眼圈。

如果直觉告诉他刚才这人在补眠,那么依据经验判断就是百分之百被丁程鑫跩起来的。

听敖子逸说,陈玺达好像接拍了个大型连续剧,所以最近都是日日夜夜在赶戏。

还说他凭借自然深邃的演技,以及高大挺拔的外表获得很多知名导演的青睐。

前年还得了个梅格莱最佳新人演员,很多人都称赞他十分有潜力。

至于感情的事,拜托不要问他这两人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。去问本人吧。

贺峻霖表示他这单身狗对别人的恋爱没什么兴趣。

但如果是刘耀文的恋爱,他。。。倒是有一点兴趣。

 

当年贺峻霖发现宋亚轩和刘耀文互相注视的目光不单纯的时候,他失眠了三个晚上。

接下来的日子,他逐渐将自己从这份感情抽身而出。

因为,他意识到他和宋亚轩都在同时间喜欢上那个小小的,拼命努力的背影。

可是这场是没必要引发的战争,这两人都是他非常之珍惜的人。

所以抽离是他唯一的退路。

没必要去纠结了,看着那两人现在这么幸福,他就知道当年的决定是没错的。

今天,他们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任务要去帮忙完成。

泗旭的画展只是个借口。目的就是为了把远在地球另一边的李天泽带回来重庆。

真正的故事主角,今晚才要正式闪亮登场。

 

6.

李天泽抬着头望向面前的长江国际高楼,心里不禁许多感慨。

记不清楚,上次站在这里是多少年前的事。

他没和时代峰峻解约,偶尔也会去北京的公司帮忙监督一些新歌手。

但每次驻留的时间都不久,更别说是重庆了。

张真源总是问他什么时候回来,也会邀请他一起搞音乐。

电话视频那头的声音,都笑得特开怀真诚。

“一个人孤单在外。不好受哦。”

是的呢,一个人在外,都感觉有点疲累。

最近都开始有股冲动去放下纽约的音乐室,回北京或者回重庆打拼了。

“谁叫白羊座最怕孤独了。但是,你已经不孤独了吖。”

“还可以的。”张真源大概想到什么然后笑了,在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网络竟突然中断。

网络速度有点断联啊。

[不聊了,好好休息吧。晚安。] 发送几个字到刚才的微信界面。

张真源,那个以前总是有点气馁自己身高的队友,没脾气的好好先生。

善良又踏实努力的人,上天总是不会对他太差。

如今他已经是独当一面的唱跳歌手,也会自己作词作曲,身高早不是他的心里障碍。

听泗旭说,最近张真源又重新拿起吉他。

“吉他非常适合他。”李天泽频频在电话的另一厢点头,对泗旭的话表示赞同。

“真源也非常适合你。”好友间偶尔肉麻下,也是可以的吧?

“嗯,谢谢他。我都懂的。”

那么,马嘉祺又懂不懂自己呢?李天泽想亲自问问他。

 

7点了吧?他手表上的时间是指示着7点没错的。

这时候,出来楼下迎接他的是大哥丁程鑫。

“天泽,好久不见了!”

“丁儿。”许久不见的两人来个久别重逢的拥抱。

然后还有贺儿,玺达,真源。。。都是他李天泽的小伙伴。

“大家都好吗,一切安好?”

大伙儿抱在一团,重逢的悲喜交加,激动得一时半刻都说不出话来。

“大家都很想你啊。”

李天泽甜甜地笑。“我也想你们。对不起,让你们在这里独自奋斗。丁儿,我常在电视上看到你哦。非常努力了。”

“跟我说什么客套话。今晚你要请客!”

“好,没问题。都请都请。”李天泽一直没停止过笑意,他感觉自己很久没笑得这么自然了。

环顾四周,好像少了几个人?丁程鑫他们面面相视,知道李天泽在想什么,不禁开始偷笑。

“天泽,今晚我们有个地方想带你去。”大哥首先提议。

“什么吖,葫芦里卖什么药。”“你跟我们去就对了嘛!”

受不了这群伙伴,都快30岁的人还这么孩子气,坳不过他们。

“一定是有甜品的地方,我才去。“故作凶狠的脸,其实还是没有杀伤力。

[马嘉祺呢?他有去吗。]一瞬间的别扭,让他没有将这个问题说出口。

 

7.

天色渐渐暗沉,还下起了细雨。

几个人搭着小巴一路穿过重庆的主要道路,抵达这里只花了半小时。

从刚才开始,李天泽就觉得这前进的方向有点眼熟。

 

赖于重庆市综合性交通枢纽,他们一行人很快就找到了丁程鑫所指名的TZ甜品店前。

这家门口还贴着{新店开张}。

这是一家看起来装潢还蛮贴近时代时尚风格的甜品店。

店主看来是花了点心思,采用了漫射光照明,让柔和的光线遍洒每一个角落;

家具是以咖啡色为主,设计简单优雅;

整家店给人干净明亮的感觉,让人感到很舒服,心灵都能获得短暂放松。

侍应生请他们先就座,并递上了菜单目录。

拿过来一看,目录的封面是一个男孩面向着星空的背影。

“这照片,是嘉祺最爱的手机壁纸。”一定是巧合,所谓无巧不成书。

李天泽翻着设计得精美的目录,里面的图案让他一时之间恍了神。

 

突然侍应生询问道。

“要不要来一碗冰粉凉糕?”李天泽停下了手部翻阅动作。

“好,就来一份。我也想回味下那时候的味道。”

“和女朋友的回忆吗?”女店员有点八卦地趋前询问。

“或许是,或许不是。”李天泽不自觉莞尔一笑。

那个从自己13岁就开始疯狂占据他思想的人,认真唱歌,认真弹琴给他听的人。

现在早已是位成熟,事业有成的翩翩公子。

就算不当偶像,回去打理家族生意也能井井有条。

听说他凭靠着年轻活力的管理思维,大胆的革新创意;

让全部人都对这个二少爷刮目相看,不服气也不行。

虽然,他也替马嘉祺骄傲就是了。

忍不住上扬的嘴角,大大的眼睛刷着弯弯的睫毛,把侍应生小妹都看得入迷了。

“太可惜了,看来我没机会了啊。”

“呵呵,是我傻吧。但我喜欢的人由始至终都只有他一个。”侍应生礼貌地回报个标准微笑。

“我说天泽啊,老天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丁程鑫突然站起来,大力拍了拍李天泽的肩膀。

 

片刻,一个修长的身影来到李天泽的面前。“李天泽先生,这是你点的冰粉凉糕。”

“谢谢。”道谢完才发现这声音。。。是。。。

“不对,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。。。”李天泽一抬头,只张大了嘴巴,作了“O”型惊讶状。

“马嘉祺,你怎么出现在这里?”

“因为我是这家店的厨师啊。”马嘉祺温柔地冲着对方笑。

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不是说自己在郑州。”

“我早前回来的。我想清楚了,家族生意有哥哥可以帮忙打理。现在我想定下来,就开了这家店。”

“你一早就计划好了?”李天泽眨着大眼,依然是一脸难以相信。

马嘉祺轻轻走前,牵起李天泽的手。“对不起,但我想用行动告诉你。和当年一样,证明给你看。”

“我记起来了,这家店是我们初相识时候,一起吃过的冰粉凉糕。”

“是的,我把它买下来了。然后重新装潢,但厨师是我自己。”

李天泽觉得自己的眼眶一阵湿热。“厨师是你,那么店主呢。”

马嘉祺轻轻地笑了。“当然是你。”

这时,从厨房冒出来的张真源随着将一大束花交了给马嘉祺。“花!还有戒指!”

“你愿意,成为这间店的主人吗。”

此刻,李天泽的眼泪已经夺眶而出。

他完全没想过会以这样惊喜的方式重逢,这间店是他们缘分的开始。

在他飞往纽约后得知店主宣布永久营业,当时心里真的很遗憾。

这几年,他想尽力挽回,却不知该做些什么。

 

马嘉祺从口袋掏出一个男性戒指,这时在旁边看热闹的伙伴马上起哄。

“请你以结婚为前提跟我交往。”

“我都还没尝过你亲手做的冰粉凉糕。。。”

“我会努力的。”

“好吧那么我考虑考虑。不满意的话,有保证期吗?”李天泽接过了鲜花和戒指。

马嘉祺露出从年少时期就不变的虎牙。“一辈子的保证期。”

李天泽大步向前,紧紧抱住了马嘉祺。“我答应。”

伙伴们都兴奋得也随着一涌而上,热烈地抱住两人转圈圈。

 

这时,一个人的手机响了。

“啊泗旭,嗯,小马哥他成功了。计划很顺利。“ 张真源接通了泗旭的通话,脸上挂满胜利满足的笑容。

“什么,要我当你一个月的人体。。。模特儿?!”震耳欲聋的男高音,无法撼动电话那头稳如泰山的陈泗旭。

“没得拒绝。明天上午9点在我家见。”无情把电话挂断。

“为什么。。。”张真源觉得自己该不该马上订张飞机票出国算了。

但天涯海角。要躲去那里啊啊啊!

 

纵使绕了个圈,爱,依然回到最需要它的人身边。

 

= End 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F 同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