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。28/ 日本时间的12 : 25, 献上贺文。

还有朋友帮我做的图,with my signature。

 

 

 

Forever YouForever Kamiya Hiroshi

 

[谷浩史,我们的声优。

用他美丽挟带温度的声音陪伴我们走过春夏秋冬。

首篇写给他的贺文,只想用单纯的文字说说心底感觉。

 

我不是卡米亚桑的铁饭。认识他正值少年时,关注他才刚满1年。

就如同这366天来,我都称呼着他“桑”一般。

 

记忆随年级的增长零零碎碎。始终无法记起第一次听到他声音,是在什么时候。

只记得占据脑内的,是他无数的作品,广播,MV。以及天使般灿亮笑容。

 

这把治愈,鬼蓄,可爱,却又偶尔尖锐的腹黑DO S。。。变化莫测的声音,多少次和我擦肩而过。

他的重生,让我曾经多么感恩上天没有夺走他。

知道他是个工作狂, 人缘很好,深受后辈尊敬,又爱照顾人。

是个彻彻底底A型水瓶座,难以捉摸,私事保密到家。

这样的他,深深地讨人喜欢。受人尊敬。

 

印象中,卡米亚桑就如《无法逃离背叛》的黑刀一角,要求几乎完美的个性,小小的肩膀默默承受着沉重的责任。

却没有一丝怨言。认真执著,不轻易服输。

但内心却如未被污染的纯真,有孩子般的傲气,有孩子般的笑容。

令人不舍得移开目光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天使,神谷浩史。

128生日快乐,希望你身体健康,幸福快乐。

就如你说过的:[ 遵从自己心底意愿,努力下去]

 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!!!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