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标题很普通... 

可是内容绝对不是如此.

 

没错,我就是来吐嘈兼放图的www

也不知会吐到什么程度,也或许随口碎碎念(删除线)

但是我是爱着特摄,爱着rider的!

 

接上回。

初濑吃下了禁忌的果实(hmm... ),接着成了INVES被S.I.D打爆了HP。

到现在还是不懂他为何要便当的我..就skip过吧。

然后S.I.D把Orange和Banana带回了研究所。

 

直接入重点..

 

啊,是啦。你们都被抓了,因为你们都是贵虎兄的小白鼠试验品。

 

Michi来英雄救美,那边明明有2个人啊小弟!你却只是看到紘汰...

这幕他好像小动物那样窜来窜去www

这个侧颜姐姐喜欢~ (踹到西边

 

然后我来fast forward一下。

 紘汰戒斗被抓到凌马面前,这位是秘书大姐。

(突然冒出来的女人。跟凌马博士的属性. 如果是男男来说的话 ,应该是腹黑攻 x 冷艳女王受 )

意外挺相配。

 

身手整个sugoiiiiiiii,脸蛋也姣好。

这个是老虚指名的吧?!

 

可能这集的亮点不多,就多截了这2张意味深长的话。

 

这图是为了手指截的(被kick),咳咳... じゃなくで...


我意思是那腰带的设计图。敢不敢再奇葩一点啊...

不过,他野心勃勃的企图已经藏不住了。

 

这个是来坑钱的,确认。

可是我喜欢它的设计

DJ相良走了进来rider们被囚禁的牢房(如果是叫牢房的话...)

 

“怎么?” 紘汰惊讶地看着门被打开。

拜托,这才是我的台词好不好?!

随便用通关卡就能开门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不应该是牢禁深严的咩...

然后谈话开始。DJ还把一个新研发的LOCK SEED交给了紘汰

 

Michi找到牢房这里来了。(好厉害哦!

紘汰把通行卡交给Michi。

不要问这种问题啦... 摇头。

 

Michi用卡开了门,把紘汰和戒斗顺便解放出来。

3人于是开始爱的逃避行(喂!)

 

天底下就有这么巧合的事!

在逃命的过程中,紘汰他们经过实验室看到这一幕。

不过被Michi拼命阻止了,还故意破坏了系统。

所以咱们的骑士什么真相也不知道。

好吧,我觉得这是老虚的一个大梗( 茶 )

 

牢房被强行闯入,打开。系统又被破坏。

自然惊动了贵虎大哥,横眉怒眼。其实是真的很生气呢。

 

CCTV中,爱弟奋力逃跑的身影。

不得不说,特摄选人的眼光。

兄弟生气起来是一样的脸啊!

还有他的冬装外套赞一个,朋友去日本时候也买过来穿。

 

遇到杂鱼。

紘汰留下自己和戒斗,让Michi去找出口。

我觉得他会习惯地把希望托付在Michi身上,当然只是隐隐约约的。

 

留下来的2人又走散。

紘汰摸着摸着,来到研究所的基部。

CRACK的所在地。

眼神还是不错的。

毕竟他是有骑士魂的人。

 

然后我又想吐嘈了,那个ORANGE挂在半空好久!

是真的非常久!(论坛的男生都在拼命拼命吐嘈这个)

原来还可以控制它不掉下来的啊,下巴开很大...

 

Cherry Energy!

我比较在意上面的ELS字眼。

 

这个henshin POSE...

Mr. Cherry.... 你好!

 

独喜欢这张,皮套和光相映之下。很帅气~~

 

Ms.Peach... 你好!

 

还在shock中的贵虎兄。

 

Michi漂亮的一个侧翻身,可惜截不到。

 

Michi!呉島光実!你什么时候换了个henshin pose?

你发生了什么事...

突然燃起来了ww

果然我的重心只有兄弟吗?!

 

以上。(这样就完了?

 

说起Michi的日文读音,其实也可以读成未知/ 路 (Michi)

或许是我多想了。

人家剧组导演和老虚根本没什么特别想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