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rsonA ~オペラ座の怪人~OP

无意中在youtube听到这个, OP太赞啦! 我太喜欢啦! c92a5a62f7656020724837eb0177ef41_w48_h48  

都快听哭了...

  

初听就觉得这旋律很熟悉,是在那里听过的感脚...

BGM好赞,炫异,澎湃,大气.

深门严禁的城外,有对男女互拉着手在逃跑,

后面的策马奔腾也阻止不了他们永远在一起。。。(自我感想一大堆

 

游戏背景就是著名的【歌剧院的幽灵】,人物嘛就是女主克里斯汀,幼驯染ラウル,魅影(Phantom/Eric)エリク,执事レミィ(remy),还有幼驯染他哥和歌剧院管理人眼镜兄。

 

其实我没玩这个GAME,网络的评语也褒贬不一。

接触乙女R18对我来说还是很新鲜的!! (别吼

限制级CG也是高能的了ww

 

声优们都套上马甲了,好心你们这些男声优敢做就敢为

但是!

难不倒我本小姐的检索功力!

主角是岸尾daisuke,接着我发现了最近蛮喜欢的前野,再来。

就是鸟海!!! (我为何激动呢?)

我对他的BL一向不感冒(大概是因为我被他的好男人好丈夫形象洗脑了),他的乙女却相反~~~~还蛮喜欢的。

 

怎么说,当小鸟用很温柔的声音说话。 就有种好像情人梅(抱歉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词)一样细细化在嘴里,丝丝淡甜在心内的感觉 (反正我就摆明喜欢他的乙女向

妹子怎么被推倒我都不在乎了(不负责任

 

网上抓的一张HE~

(虽然人家是兄妹乱伦...但是这个ENDING实在美CRY我!

 

鸟海!!! REIMY!! (根本无关) 幸福吧!!

找机会真的要拜见下啊.........

 

各位小姐女士们,舞会要开始了..你听见那徐徐扬起的尔雅乐章吗?

进场吧。

序幕,正式展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