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神無月之夜有流傳這樣一個傳說。

五位人魚王子在月光皎潔的夜空下,趁著夜闌人靜偷偷浮出水面。

月光如水,靜靜地灑在地上,他們穿著白色鑲著藍色亮片的襯衫,嫻靜而安詳,溫柔而大方。

那玉盤似的臉,透過柳梢,留下溫和的笑容。

一轉過身,卻微微皺起了眉頭。

精致得仿佛上天雕刻的容貌,此刻只有憂愁淡淡繞上心頭。

他們是等愛,還是等待灑下的月光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首《美人魚》,我無限loop了3個星期。

【TF家族】星期五練習生之神無月前夜篇

比起野性撩人的《特務J》,狂野的《半獸人》,青春活潑《魔法城堡》,《威廉古堡》...

又或者是《被馴服的象》。

我最愛最愛最愛就是這首。

 

翻唱是我們的TF練習生。

結合歌舞一體的表演形式,不管是視覺還是聽覺都是TOP。

真的讓人沈醉其中無法自拔。

這裏就只寫寫我安利的重點。

 

賀駿霖被稱月光王子,也是非常貼切了。

自帶憂郁氣質的小賀,跳舞非常穩定,富有個人特色。

Waze得柔和優美描繪出細膩色彩

他低沈略帶壓抑的歌聲,把那句:[只要你在我身邊,所有流言蜚語完全視而不見 ]直接唱到我心裏去。

手部動作弧度長而綿延,跟小馬的背靠背那動作把我的心萌了下。

兩人偷偷手拉手哦!也是很有默契了( ^^)人(^^ )

 

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給我們宋亞軒點贊,進步太大,值得表揚。

作為歌擔的他,曾經是跳舞大白,手腳不協調。

但這場是個又甜又撩的小人魚王子,氣質透明幹凈。

歌聲就根本不用說了,對跳舞的掌握的進步是飛躍肉眼可見。

時而露出迷人神秘的微笑,張開雙手扭肩是吸睛到不行!

有一種美,叫脫俗出塵。

那一定是用來形容我們的小漂亮啊。

 

马嘉祺真不需要多贊許的了,他完美演繹著我能上天既也能下海。

就跟他的雙技能一樣, 舞蹈我行繪形色;

那歌聲是聲如珠玉,清冽而玲瓏。

最後站在4人圍起來的圈子裏面,清冷的氣質襯托他修長身材,很有海上王子的感覺。

所謂的大型心動現場啊

 

馬嘉祺還有要給褲子老師比個心,歌詞和舞蹈動作的意境十分之吻合了。

比如下面這段。

undefined

擱淺的估計是我們的(由左到右)宋亞軒,劉耀文,賀駿霖。

潛入海裏面的就是小馬和敖子逸了。

再說一遍,這裏的半身waze實在實在太美,莫名有點淒美感。

 

敖子逸,我其實不想誇你。

但你咋那麽神奇呢,看著你就各種想盡辦法去寵你。

還只因你終於認認真真唱歌了。

那聲音自帶電音,其實還是很性感的啊!

雖然還是有點飄,大家都說你在劃水,包括舞蹈也是很有很大進步空間。

但這段美人魚的solo還是直接把我KO了。

undefined

一片行雲流水,如輕舟劃過海面。

他悄悄帶著好奇躍然跳出,仿佛一只在海上不亦樂乎,手舞足蹈的王子。

而弟弟們則是他的守護神,也跟著奏起海上共鳴。

 

劉耀文也是非常非常棒,作為組合的忙內,也被褲子老師最嚴厲指責的。

但現在是個看著就讓人打從心底驕傲的小idol,站C位是其次。

重點是歌舞所呈現的氣場,以及和哥哥們的默契度。

高音再磨練覺得就OK。

有時會搶拍,但有宋亞軒在,似乎得到了很好的緩和。

畢竟亞軒是個協調度極高的人。

貼心地,偶爾會往弟弟的方向多加註意,暖暖的~

 

這個舞蹈確實不是要求多完美整齊劃一,主要節奏不亂,還要演出個人特色為主打。

所以我個人認為,他們是成功了的。

 

以上,強烈推薦 (^-^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F家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