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歌單。

TF家族《天使》

翻唱:陈泗旭/ 马嘉祺/ 张真源/ 李天泽/ 宋亚轩

合音:宋亚轩

原唱:五月天

 

祺: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

源: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

泗: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

軒: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

合: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

       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

        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

       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

 

天: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

源: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

祺: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

軒: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

合: #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

       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

       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

        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

     (repeat #)

 

TFBOYS師兄4周年演唱會上的LIVE版本。

這是多少姐姐心目中的TOP

宋大帥現場的高音依然穩到不行,真的是行走的cd啊。

和錄音室有點不同的是,合音部分是他和真源雙人承包哦!

小馬高亮清脆的聲音,安心得讓人非常感動。

和泗旭一樣都是金嗓。

真源變聲期要好好護嗓,一切都會安然度過的。歌擔真不是賣假的~

天澤屬於偏低音,但在一眾美聲不會顯得格格不入,其實反而很具特色。

聲音有厚度,柔柔地想在說故事。很美好很美好。

喜歡看他們這樣安安靜靜地唱歌。

少年,請你們在未來也保持最美好的初心。

 

然後12.12的這天!

趕上來給我們長江國際18樓穩重,溫和,心境明朗又愛照顧弟弟的馬嘉祺送上祝福!

祝二哥15歲生日快樂

這個2017年的夏天,TF家族能遇到你真的太好了。

或許不是太好而已,而是非常非常的幸運呢。

 

[立如芝蘭玉樹,笑若朗月入懷。 ] 原來是用以這樣形容你啊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(logo see credit )

 

來張家族大合照。

馬嘉祺你真遇到了一群好哥兒們!(雖然有時也是愛欺負人的弟弟們

undefined

logo see credit :TF家族

 

最後。

祝他身體健康,歌越唱越好,舞蹈更上一層樓,演技越來越棒!

少年未來可期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F家族 马嘉祺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