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,飞虎。

终于完成他们的梦想,结婚了。

 

伴着小草(安安)遗憾的笑容,飞虎忏悔的泪水。我的玻璃心也碎了一地。

我不是闽南剧常客,可这部的BGM还是蛮喜欢的。这里要念念除了林鸿山和依美,我喜欢的另一对CP。 (各种意味上,因为各人有各种因素无法接受,但这里是我的地方。就单纯谈谈美好吧)

 

演员----真的要膜拜亮竹妹妹的好演技,还有丁力祺的敬业专业。

角色----演情侣的2人,把内心戏都表现得丝丝入扣。

是说扣除真人演员的年龄,反倒不是很抵触。可能自己真的是太入戏了/////

这女孩才10岁(2011年的时期),演得是个内心35岁,外表却永远只有10岁的不老症患者。

跟她演情侣的,是当时35岁(左右)的丁力祺。

 

配在一起的画面就是这样 (TMD这幕我喜欢啊 >////////////<)

我一定是中了邪,才会觉得他们很配。一定是那样!!!(一开始亮竹妹妹的妆容跟头发都没这么接近小女人韵味的,剧组的用心,我看到了。)

 

 

 我喜欢的安安,可怜的安安,令人心疼的安安。

别说飞虎不舍得放手,只好选择紧紧拥抱。我也很多不甘 TAT

这里的安安很漂亮,很恬静,躺在深爱的人怀里,一脸安详。

 

蓓蓓就算曾经代替她,去爱上飞虎,但始终兜兜转转,还是成全不了那2人。

安安瘦弱的手,牵起来飞虎的手。

再用她坚强的心灵,去守护单纯善良的飞虎。已是最圆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