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ISSY 28岁生日快乐!!!!!!!!!!!

撒花撒花~~~~~~ 虽然他本人说自己是奥吉桑了,但在我心目中是永远18岁的NISSY^^

 

一个心意,以下文的形式不重要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认识西岛隆弘。

认识他的第一首歌。

 

[相逢的理由]- “梦想的中途,绝对不迷糊”

 

(这首是我对AAA最爱最爱的歌了。听了4年都听不腻,NISSY的声音清亮不粘,很悦耳。)

 

认识了他的MUSIC, 他的舞蹈。

   

 (那时候还是特活泼可爱的~不是说现在不可爱! XDD )

 

他的体操,以及用汗水挥洒出来的理想。

    

顺带一题。NISSY是小脸小唇美人! XDDDDDDDDDDDDDDDDD 

(女装更是美女!!哈哈!)

漂亮的下巴,透出性感味道。

黑瞳深邃得散发强烈的引力,莫名有股危险。

 

笑起来是最灿烂的阳光,照亮温暖着我的心。

 

这里记载着很多很多我喜欢的NISSY,从以前到现在的~~

 

 

最后。为了不要好像记流水账,或者太流于表面只好在这里停笔。(喂!!

好吧这真的不是贺文。。。因为脑子转不动了。

只是给他的祝福,不能缺。

 

因为他的话,他的精神。他的倔强。

无形中鼓励了我,陪伴走过低潮。

 

真的是最后了,祝他身体健康,脚伤快点好起来,不要减肥,能够实现去海外旅行的梦想。

快乐唱歌,愉快跳舞,当个心灵上真正满足的人 

 

-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