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斯德哥爾摩症候群英语Stockholm syndrome;瑞典語Stockholmssyndromet)又稱為人質情結人质综合症,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對於加害者產生情感,甚至反過來幫助加害者的一種情結

补充说明-----患以上所述病症多数为女人。作为被害者的我,竟然就对水果骑士系列明明嫌弃到入木三分,边吐嘈边把这假面骑士系列看完。

你问我水果骑士系列是谁,名编剧是谁。什么,你没看到我嘴角在冷笑,脸部在抽吗?

怎么可以忘记感谢他1年的洗礼,觉得心里都被洗涤过了。。阿门。(关耶稣事吗)

敢情他从不把(正番)兄弟当一回事。之后是他的好搭档来补兄弟坑,还给了好多好多的爱。是要让我情和以堪?

 

假面騎士x假面騎士 Drive & 鎧武 Movie大戰Full Throttle 的东映坑电影 ----------- 我就暂时放鎧武部分好了,至于Drive,有心情跟时间再加吧(不负责任!)

这篇大概也论不上什么感想。充其量就是截图+说故事。。。再说,原谅我厚颜无耻以吴岛兄弟的叙角为主

文开了差不多要半年。但拖到今天终于决定(精神快累死的状态 + 一点焦躁的心绪 )填完它!!!

(内里含大量截图,但我就秉着不乱剧透的仁理来写好了~~~

 

[某天,外来的生物---Megahax突然来到始源之男vs女的桃源之乡,对他们展开了侵略和攻击。]

 

 

紘汰,有那么多武器你不拿,第一把就是拿出Banana的。。。我要怎么说你才好。。。

 

两方经过一番搏斗来到碧蓝的地球后(有够敷衍的),紘汰因为不敌对方爆发的邪恶力量。(嘛,虽说邪不能胜正。大家都懂的) 结果紘汰被打回原形,如流星般陨落在地面。(相信我,只是句子修饰得特别美丽而已——)

接。下。来!接。下。来!接。下。来!

重要的事要讲3遍。

 

没错,我就是吴岛兄弟橱。来认领我吧!!!!不喜欢的可以绕道的,请慢走哦(你够www

亲眼看紘汰在眼前倒下的兄弟2人。。神情都是如出一彻的!!!!!!!!!!!!!!!!

我才不会赞同这三角CP呢(抠鼻孔

上面不是说了?重要的事要说3次,所以Kureshima Brother的图我也放3套。以演员本人而言,这根本就亲兄弟。。。你们,失散吗。

(以下放送内容省略几百字。。。)

弟弟在跟Megahax打斗中不小心受了伤,吴岛尼桑细心包扎,过程中难免流露出关爱柔情到可以榨出水来的眼睛 (没错就是下面这个眼神。啊啊啊啊啊我喜欢的一幕。)

叹气,我也算不清从正番开始到现在的黯然情绪。

其实贵虎也是,他也没放弃过世界和你弟弟,不是吗。

每当听到这句话,心里就是千万个不情愿。

因为就是以人心为本的他,会说出这样的话,却也是理所当然。

但以紘汰的影响力,充其量就是一个笨蛋的感染力而已。紘汰是主角我知道。(当然,如果编剧能好好表现那是叫[笨蛋]。)

-------》 也不至于让兄弟都折服他那股在英文称为---》Blockhead的个性下

 

念多了。

换个镜头吧(已经懒到没字)

 

又是兄弟图time!

弟弟在这里把drive递给了他尼桑,神奇的是为何贵虎会有密瓜锁种?

啊,不要问。

因为编剧要让它出现。所以他就出现了。当然不是。 原因是我们伟大的女主送过来的哦。

嘿嘿,这里留了想像空间。(诸位已看过电影的,自己去体会; 没看过的人就---还是请去看1次吧。

(继续不负责任的说法

 

得到密瓜锁种的贵虎又能站上前线了,(老实说,当下并没有觉得多愉悦跟时而复得的心情),和光实并肩作战。

(正番和SP永远是别回事的吴岛兄弟感情线

第一个对手是这位。

是啊,所以你死了。历史上的科学家。。。研究家那一个不是丧心病狂+走火入魔的。(不要论后来他的return)

 

10多年的竹马情,是吗。

始终,贵虎的心底有股无法抹去的遗憾。(再说老兄,不要用那种眼神....这一刻,我确实感受到你深深的演技。)

 

首先是尼桑以身挡箭· 这里开始兄弟互相表露出爱情羁绊的部分。

其次是光实为了贵虎以身挡下攻击。(下回补充)

嗯,但还是老话那句---别以为这样就能获得救赎。

 

超讨厌这句,每次看都火大到不行!!!!!!

凭什么觉得,贵虎一定要来理解你的理想。就因为你们是同窗,还是soulmate?

虽不想承认,但这就典型的因爱成恨,得不到你----就灭了你。

。。。。。嗯,那化装好精细(噢这不是重点???)

 

---------------这就是他尼桑所谓光实该做的事,把舞救出来。

 

 

 

 

早就想说,引出官方之前所说的《吴岛光实拥有二重人格的设定》,却一点也没表现出来的神奇事件;

以相同名字却不同称呼是用来填补,古早就被丢在九霄云外的梗吗。。。(胡言乱语中,望一望时钟----是凌晨5点OTZ )

 

 

 

刺中,刺中,还是刺中。

贵虎就是个死心眼!!!!!!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于时间上的关系(喂!!!!

今天就暂时写到这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下回继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