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来燃一燃特摄魂!!!!

进入故事系列后半部的Ex-Aid剧情渐入佳境。没有太多废话,节奏很紧凑。并且画风美到颤抖。

父子亲情之间的纠结矛盾,人性冲突,爱和同伴的抉择统统上线。

我不知高桥是否想表达人命本来就很脆弱,啊,尤其是人性。但这集确实值得重复看,其中意味让人难以忍耐。想斟酌其中。

 

----------以下只是截图说话-------------

 

undefined

一开场就被黎斗惊到。这角色从良后(?)就一直在负责逗B的部分。嗯好吧如果那是叫洗白。虽然我认为他还是最自私的那个。

就看在poppy妈妈份上暂时原谅他(认真脸

 

undefined

妈妈在此(送上鲜花一朵) 后面的永梦表情很有趣ww

CR众人在讨论 Kamen Rider Chronos的存在。说实话,我也觉得那角色太强了///// 一出场就要镇压全角的国际惯例w

 

undefined

而bugster那一边。不速之客到访了。还带了一篮子的GAIM来(没误)

而且!Melon&Buduo是在一起的,这就是东映想告诉我们的赤裸裸真相!!!

 

undefined

看到Chronos的出现,和得知这个残酷真相的Paradox。第一次浑身颤抖,打从心底感受到深深的恐惧。

是的,因为Chronos是玩家才能获得的传说的力量,也是作为没有攻略对象为前提----

同时作为开发玩家。他可以任意把bugster,和Rider歼灭----所谓的SHUT DOWN and NO Continue吧。

 

undefined

P/S: 大叔的声音很好听!

undefined

这段拍得含蓄但我算是看懂了吧。那玫瑰花瓣类似等于鲜血,充满想象空间,不血腥又能简单表明含义。

在这幕,Chronos表明立场是倒戈Bugster的。“我是你们的味方”------丢下这段话就离开了。当然事情没这么简单。

 

undefined

2班人碰头立马打起来,大我&妮可最后赶到。准备henshin时候,Chronos又出现了!!!喜欢这一幕。

在这里,他又表示了不同的立场。

“我才是游戏程序员,规则由我来定。你们这群杂兵都滚出去。” 哼哼,果然演技很好。

继续全员被吊着打 >.<

 

undefined

这个pause的功能厉害之处,甚至跟kabuto有过之而无不及。Kabuto那会就是clock up,时间暂停3秒钟。

但这货那是可以让空间暂停!

话说这henshin belt也不懂该怎么说了,像是游戏机mix psp。

 

undefined

就是这样哦,PAUSE!顾名思义就是游戏中耍赖耍手段的家伙啊,Kamen Rider Brave怎么能与之抗衡。

于是靠这牛B玩家功能,他把镜医生拐到一处废墟(掩脸) 之后开始一轮虐打。

而他的目的,其实是想拉拢镜医生成为他的同伙,当他的左右手。镜医生自然是拒绝的。

 

undefined

但Chronos突然掏出这个。

 

是的。这原型晶卡装着消逝的人的灵魂---包括他的恋人。也是他和永梦一直渴望找到的。

undefined

哦....镜医生对Chronos的质问。我也想问呢。作为一个强大的boss,可能做事是不需要给理由的。但目前看来,高桥应该不会丢弃这个梗了。

 

undefined

这个场景不能再熟了噗 XDDDDDDDDDDD birthday桑,你辞职了吗?公司也不用管了,还是退休去了(喂!

这句话一点无误,开发玩家就是霸气啊。

 

undefined

谈判决裂。

秉持着gadget是用来救人和拯救这个世界的,这点和chronos的理念完全背道而驰,因为chronos就是个贩卖游戏的野心家。

这里就能庆幸,还好当初是善良的永梦成为首个玩家吧。

以及这里的2人配一脸

 

undefined

一家三口不解释。(不剧透)

你们有考虑过镜医生的心情吗?

 

undefined

嗯,接下来是父子对打。我就不截了。

这里的鞋底细节好评!

 

undefined

Gaphite,你作为一个bugster,实在太单纯太天真了。

 

undefined

你看!Paradox就聪明多了,一睇马上知真相。这年头的反派,也是需要承载智慧的。

而且他那么聪明,我马上就联想到永梦了啊。谁叫他是永梦的影子(分身),都是天才型呢。

 

undefined

我已经对他的逗B属性感到无能为力 XDDDDDDDDDDDDDDD 原来他和永梦同时想到能击败Chronos的方法就是让自己game over,数据流入对方的腰带。

如此一来,他pause什么也没办法把黎斗也[静止]住了。果然是好方法!

但欢乐过后总是很快迎来悲伤(别

 

undefined

就在EXID准备给Chronos最。后。一击。时!突然!suddenly!Kamen Rider Brave一个华丽的转身,将剑向戈向Exid!

 

已看穿一切的大我医生。不愧是从打架误会开始建立感情,就容易做到心意相通呢(拇指)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我的心感到被深深的背叛(不要告诉我什么网络情报,就算早就知道了也不代表我要轻易接受这个事实)

然后和黎斗君的反应是一样的。没错,我真的喊出来了。(绝望那种喊

 

undefined

Poppy,你的表情是在告诉我们...其实你早知道镜医生的打算吗。(P/S: 这幕的Poppy好美,我好喜欢啊

 

undefined

严重受打击,身体被打伤兼内心受伤的永梦啊啊啊。 ˚‧º·(˚ ˃̣̣̥⌓˂̣̣̥ )‧º·˚

好不容易建立的互相信任关系,怎么可以一瞬间就破了呢。觉得能明白他心情啊。

 

无法爬起身的永梦,只能眼睁睁看着镜医生渐行渐远的背影。并慢慢解除变身。

 

undefined

想回过头的镜医生,却最终还是不舍地迈步离去。

唉,镜医生啊啊啊啊。 (´Д`。 这个镜头拍得很漂亮很有感觉啊。

 

于是,这集就结束了。

网上一堆人冒出来说要守护镜医生笑容。嗯,那加我吧。

大家也不要忘记守护永梦的,Poppy的笑容啊 >//////<

 

这是下期------------- 没错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这里的2人样子很像耶!!!特摄组就是个可怕的地方(笑)

 

でわ、 またらいしゅう 。もし、気持ちがあれば 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假面騎士Ex-Aid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