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是《CCTV央视六一晚会》,大哥凯继续因为高考关系继续三缺一(我要看美美的三人同框啊!!!

其实,这第2篇的TFBOYS观察日记。。。拖了2个多月

虽然早已体会自己没什么毅力,但为了我喜欢的boys们。要努力完成!(握拳

 

那么。来继续上次写的观海日记-----第2章。

 photo guan1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依然是观海的声音和这片黑幕作为开场。

一大早,Stalker观海又来敲开男孩们的房门。

 photo guan2.jpg

呵呵呵,首先入镜的是我们TFBOYS的90后王俊凯队长。

睡得可熟呢zzzzzz

 photo guan3.jpg

观海你扰人清梦啊~~~~ (现在--2017年的大哥睡觉依然是很萌。可是加了一点美少女元素。。。
什么是美少女元素?敢情你是没看过睡美人公主是怎么睡觉的吗 XDDDDDDDDDDDD

接着。午餐时间!

 photo guan5.jpg

小凯管那一堆糊糊的东西叫[什么土豆] XDDDDDDDDDDDDDD 是有多敷衍!

前方预警 : 这里请自行看视频,会更有趣

 photo guan4.jpg

观海问他:这是什么食物,和那又是什么食物。之后他语气中无奈又带着少少不耐烦(?)的回答---- “豆腐啊”。

感觉上小凯不会很喜欢吃耶,但,

undefined

我们的王大哥是这样表示的。

undefined

很爱看海贼王的中二少年,你也看太多遍了吧小凯!

 

三小只一起来录节目,真的是很快又要投入工作了。那时候(2015年尾)boys的身高都还差不多啊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无聊刷刷微博。千玺刷到一个王源。

undefined
千玺接着刷到一个王俊凯。

undefined

千玺叫他两个哥哥们傻子真的好可爱哦,满满的爱~~~~~~好吧,他说自己也是傻子。

不过是帅的那个,哈哈!!!的确是帅的。

 

-------发疯日常的boys------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日常1: 把垃圾桶当篮球框来投篮?P/S: 王大哥你站姿太美我不敢直视 >////<

undefined

日常2: 跳舞(?)

undefined

undefined

日常3:闹千玺为乐(啥) P/S: 王大哥继续我美我沉醉我世界w 千玺的表情好赞,我可以看100遍谢谢。

undefined

冷静的王俊凯一回到酒店就开始放开自我(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反差

undefined

小马哥的公主抱!!哈哈!!!

undefined

好吧王俊凯我们知道了。Just Watch, Ok Ok。

一大早,boys又赶行程咯。前一晚是录制到半夜3点的说,心疼下

undefined

继续日常4: 实力拆千玺台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这里貌似是千玺搞混了发布会和试跑的次序,咱们的王大哥于是温馨提醒了下。结果------------

undefined

千玺头也不回地说:别拆台。 嗯,霸道总裁就是气势非凡,话不需要多的 XDDDDDDDDDDD

undefined

日常5: 源宝的最后一排。千玺你那坐姿我给你100个赞。

undefined

姐姐表示:千万不要这样做啊源宝!谁知道你那么瘦,躺在车中间过道上也没人发现(喷血) 估计还要提防不被人踩着2333

 

于是最后//////////////////

王俊凯是个标准美少年睡姿。

undefined

王源!!!!

undefined

易烊宝千玺,不要太帅了

undefined

 

真的是最后了。

2017年。6月的第1天。

成军四周年演唱会倒数。

boys们快快合体,还有说好的4月新专辑呢?!

下回见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fboys 日记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