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写什么?
反正一打开部落格的空白页,就会出现 “今天你想写什么?” 我就这样作为开头吧。

2017年的第二天,我的感想是终于可以在家好好休息啦!周六周日都是忙着应酬。

还有朋友特意从新加坡来到KL来,害我以为她是派请帖来的!哈哈~ 但是要祝今年31号结婚的她新婚快乐,从20几岁就受过她不少的照顾(感动擦泪),一起打工一起上大学,比我年下却非常懂事成熟稳重。也彼此分享人生的五味陈杂。是我生命里重要的人之一。

朋友最真诚的不是每天的嘘寒问暖,而是愿意彼此联系的心意。

今天的思考中心是这样的,有人跟我说,“因为不舍得看你比我先走,所以我选择先走。” 但到底是太爱所以不舍得对方先走,抑或是我太爱所以要比对方先走(因为不想看对方为自己伤心的样子?)

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好了。回归正题(啥 好久没截图说故事了,尽量长活短说(?

基本可爱的三小只有几个长篇的番组,想知道的就去wiki(喂!!)

偶像日记我还没看完(这个实力推荐),那个在B站红到扛扛的男孩自学室我也只看了一半,还有tf少年go。。。tf小黑屋倒是看了很多回了,无限重播中

但今天要推的是----《观海的tfboys观察日记》。顾名思义,就是某天tf公司新进了一位名叫观海的staff。而他的工作就是每天观察tfboys的日常生活(stalker的意味?),通过互相跟谈话的过程,写下他对tfboys的日记。

话不多说,上图!

 photo Capture_1.jpg

 photo Capture0.jpg

恭喜观海哥入门(?)首先成功逮到一只王小凯队长,在吃面耶,头发还蓬松蓬松的说~

简单打个招呼,呵呵~

 photo Capture1.jpg

提到其他2位伙伴,嗯,有点酷酷的小凯。 这里是叫观海也要好好跟千玺源源打招呼。

还有----说这句话之前还对观海表示虽然对方年长,但是他先进来的公司,照国际惯例(才没有)也该称呼他一声大哥。

 photo Capture2.jpg

结果观海还嗯嗯,好的--------估计他当时也是又怕又 (辛苦了) 这家伙的气场可不是一般啊。。。

 photo Capture3_1.jpg

观海继续跟踪吃完面,准备去上声乐课的王总裁(不是

我当时跟着观海的反应基本是一样------噢噢,好的。我自己来。不敢打扰大哥你啊 TAT

然后,镜头一转就来到上声乐课的源源

 photo Capture4_1.jpg

截得有点糊。

2015年还带着他的宠物狗来上课,不过嘟嘟----就是那只狗,今年已被送走。因为原主人太忙了,自己睡觉都没时间,最终决定把它送到更有时间照顾的人家去了。

别伤心,别离只是人生必经的一环。相信你也明白了。

 photo Capture5_1.jpg

中场休息时间奔跑闹起来的一人一狗-----另外还加入了本来要上厕所的,却中途加入跑步氛围的王队长。

 photo Capture6_1.jpg

这里是因为嘟嘟碰一声撞上门口的玻璃了,源源心疼地呢~~~~

王队长就在后面笑。因为秉持着重要的事要说三次?所以这句“我第一次见到这么蠢的狗“ 我们亲爱的王队长就重复了3次。

那个温柔的大哥呢( 传闻你的处女O又发作,请官方来验证下啊!)

最后来到---------- 易老么的房间。

 photo Capture7.jpg

大白天把自己搞得像吸血鬼的千玺----拉开窗帘啊孩子!但感觉很舒服。。。

 photo Capture71.jpg

唯一个能好好谈天的孩子----观海都感动得要哭了吧(浮夸) 还有真是好乖的千玺。

 photo Capture72.jpg

突然问这个干嘛----- 我觉得当时观海其实有愣了一下。

但观海之后也有话唠了下,说自己其实不喜欢他们3个所以公司就派他来观察他们。反正公司包吃包住,就随意进来了。嗯,这说法不错,我还挺不反感的,哈哈!

那你就给我继续干下去啊!!!别辞职啊!三只也非常不舍得你啊!(擦泪— 保重哦观海哥,我会记住你带来的这15期tfboys观察日记。

中间是游泳课我就直接跳了,(是有多懒)图也蛮难截下。

游泳课后就是tf家的床上运动(咳咳)的摔跤运动。

 photo capture73.jpg

本人表示少年的活动我不懂---------一脸呆。

拽着人手臂的是王源,被凌虐(?)的是tf家族的练习生。

 photo capture74.jpg

如图所示!!

 photo capture75.jpg

一轮激战之后,1号王源选手快胜券在握。但2号王俊凯突然选手一跃上床,翻手把王源选手压在身下。(我没污....)于是这局2号王选手获得一回合的胜利。

练习生你们别笑啊!平时源源是怎么照顾你们的,快帮忙反击才是正道啊!

 photo capture76.jpg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可以,这很可以,这很千玺 OS: 我就静静看着你们dou (中) bi (二)

 photo capture77.jpg

请各位客观看看王源正确的摔跤方式。

 photo capture78.jpg

或者是王俊凯选手的扣双腿压杀。(注意没牵涉脸贴脸的

 photo capture79.jpg

但碰到王源选手......一秒变了这样的格斗方式。我发誓没特意截的这幕,可他一压上来就大展开这不明所以(?)的恣肆。

少年你们贴太近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别扯源源的衣服啊!!可以等成年才扯吗( 我去面壁

 photo capture80.jpg

这里矜持了很久,大概多久..。。我没去算。但胖虎都说好了,走开了可王队长还是没放。脸基本都磨到源源脸上。

类似的分析贴太多了我也不多添足什么,可套一些人说的--“ 当俊凯压住源源的那刻,突然听到当中有人说你就不用起来了,工作人员突然一片安静,整场鸦雀无声。”

你们....为何屏息呢 ( 你们察觉了什么?

可我就想未来类似的拍摄画面应该很难再出现了。男孩子长大了,会避违也是很正常。真当他们不上B站吗?!

那么,第一期的tfboys观察日记就这样结束了( 截图很累....)

有机会再谈谈其他的吧。

 

ft少年go第四季也只剩下家族练习生,(练习生要加油!)实话真的很喜欢看他们在节目里面打打闹闹的。

就期待tf小黑屋第四期,(虽然那是个且行且珍惜的节目 ) ,多点欢笑~~~~

今晚是源源担任队长的王牌对王牌第一期播出,加油wisdom Wang,会好好期待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fboys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