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了来临的2017,我就用这首MV来倒数!(自由自在派)

因为它叫魔法城堡,因为忙着泡他们其他的歌和综艺。所以其实我没认真听过这首(感觉就是太烂漫天真

但一听,果然叫魔法城堡还是没错------因为有股还蛮不错听而且能单曲循环的魔力!!!

 

话说我后知后觉。就是这支mv竟然比那个唱得街知巷闻的左手右手历史还更早w

难怪这3小子那么嫩!!!(Heart出发那专辑完全是低龄低龄低龄的说,够w)

再说青春手册时候小千玺根本早已速度飞长大,把同为00年生的源源远远(重音了?—) 抛在后头了啊~~~~~ (不

 

虽然大家都说 three Boys的MV一如往常地看不懂要表达司马,但这次我看懂了。就是童话故事啊!顺带一提,演卖火柴小孩子的女孩演员不错。

 photo Capture.jpg

我来表示下这DO RE MI的身高,才不过快3年时间,小千玺就跃变成千总了

基本现在(截至2016年12月30日)为止,最高还是老王。源源是那个Mi,千玺就是那个Re啦~~~~~

 

 photo Capture3.jpg

这里我其实想截千玺对镜头比了[每个微笑]的动作,很甜哦,还有小梨涡。 这mv里可以一直看到他露出笑容,真的很难能可贵啊。

而且那年依然还未经历变声期,现在唱这首他都低音到大家不知该怎么办www

(P/S: 老王我无力吐嘈你的蝴蝶结,但请相信就算我想吐嘈还是爱护你的! 谁叫你的笑容是那么耀眼,我都不忍心了喂!

 

 photo Capture4.jpg

又来一段老王的rap。 年纪小小的自带桃花眼,你是要多少姐姐妹妹被你迷住呢 那时咬字还没有现在清楚,进步最明显飞跃就是今年了吧。

跳舞也是扛扛妥妥的,不过就算脱去稚气也没有人叫你往性感的路线飞奔去啊。。还有好像你说的,你是老人家了,腰不好啊!要好好照顾啊....

 

 photo Capture5.jpg

我喜欢这舞蹈动作,看多少次都觉得可爱到不行啊!!!!!或许是因为很整齐,或许是很天真纯粹,或许是很简单粗暴明了(不要告诉我你看不懂那是城堡的手势)

源源在这魔法城堡chorus部分没有跟漏跳拍,(有些时候会走神),反而千玺在现在的mv会好像源源一样走神,你们是怎么回事ww

 

 photo Capture6.jpg

守护每个微笑的源源 

截得有点糊 谁叫孩子们一直动来动去呢(喂) 于是姐姐我的心就这样被融化了 (手动再见

无法截更多的图因为我会私心!!!!!!

 

最后 。祝2017年,他们都能健康,幸福,每天都开心~~~ 黑粉越来越少。事业课业都平步青云(ei那里不对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不是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或许接下来会有心情就发发他们其他mv感想。

I think,也许会定期地看着他们。暖暖地过日子,笑着活下去。

谢谢你们吖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fboys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