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嗚嗚嗚,讓我的眼淚先流一輪。

《Kamen Rider Ex-Aid》上半部完美落幕了,下半部的精彩跟著拉開序幕。

Poppy和永夢,鏡飛彩醫生和永夢。大我和妮可,又或者和鏡飛彩醫生他們之間的羈絆。

日本人怎那麽會寫羈絆的故事啊,

夥伴什麽的,用真情打動黑化的靈魂。太戳我心!

似乎是把我冰冷的心都化成一團糖。暖暖但又有點苦澀遺憾的,突然止不住那溶化在眼眶的淚水。

我很少會喜歡女性角色,可Poppy真的好可愛哦。

尤其的她henshin, 那gashat我也好想要一個。再說她和永夢的外形越看越配!

松田妹妹也演得不錯,整個黑化的過程其實不長,大約才1-2集。

可是通過簡單的表演和精簡的臺詞, 我還是能感受到她的孤獨(意識到她其實是個內心不壞的角色)。

掙紮(得知人類和bugster的戰爭)和無奈(無法靠自己力量去改變什麽)。

放棄(一眾人對她動手時候,堅持不還手)

而最後。用真誠的想法和懺悔的心,回到眾人身邊。作那個快樂無憂的唱歌CR天使。

 

undefined

一眾人準備消滅Poppy來通關,Kamen Rider Ex-Aid一個徒身雙手張開,毫不猶疑擋在她身前。

但Poppy還在自責糾結中。畢竟她是通過奪取人類靈魂才得以誕生的Bugster。

永夢在這時候解除了henshin,返回普通人姿態。

undefined

他毫不猶豫地舉起Poppy武器,對準了自己的心臟。他在賭,一個他從開始至這刻都相信的人。

如果Poppy開槍,或者她是壞心的。他就會死。

但這怎麼可能呢永夢,事實證明Poppy是不會傷害人类,更何况是感情如此深厚的你的啊!!

undefined

眼神加分!

undefined

永夢這一幕好帥哦 Man爆了。

undefined

反手把武器丢向身后大海的Poppy,吐露了真情。嗯,我都懂得~~~~ TAT

undefined

非常非常喜歡這一幕!!! BGM的醞釀,後面還有2只小鳥飛過天空。

沒錯,這裏已經可以開始醞釀眼淚了。

undefined

於是,當永夢用一個超溫柔兼包容的語氣說出這句話的時候。我馬上淚如泉。

undefined

到底,那戳淚點的是因為永夢說“大家一起”。還是因為Poppy的眼淚。

永夢這個角色,真的太善良了。

我心底的願望一定是:也希望有人也能在我迷路的時候,全力支持我相信我,並對我說:“大家一起(我們都是最好的夥伴)“

undefined

四目相接大大大大好評!(再次筆芯)

在twitter上看到有人說,這次Ex-AID的演員太入戲了,簡直是瘋子。每天在twi上玩(角色cosplay)得也瘋

可是果然演員一定要入戲才[有戲]啊。我深信這2人也一樣的。

undefined

來個互相理解的眼神。永夢的笑容好治愈 TAT 怎麽可以那麽治愈!

undefined

和好咯,說好了不分開。(把Poppy截得有點怪,但這幕的2人閃閃發光哦~像雨後彩虹照亮之前的一片灰暗)

其實兩人都很治愈。我要把他們稱做屬於我的治愈2人組 順說,twi上的互動也超可愛的。

undefined

GAME CLEAR!!!

 歡呼撒花拉鞭炮~~~~~~~~~~~~~~~ 果然只有永夢才能破解的關卡。這一切都是因為他對Poppy的信任和不放棄的精神。

他們可是相處了那麽久,經過那麽長日子的夥伴啊!(糟糕我又想哭了)

註意永夢的手,輕輕搭在Poppy背上。這樣的安慰,已足矣。

 

回來了就好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假面騎士Ex-Aid 羁绊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