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伤风了,边努力擦着长流的鼻水,边打字。

还有边重播ex-aid 第19话!

taddle fantasy怎么可以那么可爱(还会点头)  混乱的taddle fantasy简直戳中萌点,不,又或者是立志成为世界第一的镜医生让我心动到不行。

让飞彩的强大意志,唤醒永梦的医生人格,这段实在合理不过。

再配上熟悉的BGM。看多少次都觉得泪腺崩溃。 T^T

(有机会下篇再来心得分享)

 

最近又睡不好,多梦症似乎更严重。

用了差不多2个星期来痊愈的脚伤,也终于让我少了些皮肉之疼。

 

来说说昨天印象深刻的部分梦境吧。

话说公司大楼的地下水族馆发生事故爆裂,鲸鱼海龟水母(忘记了还有什么生物)统统游出来,伴随着巨大的海浪。但那海水很蓝很清,接近能见底的清澈。

我跟几个人困在楼上,只能听到玻璃破裂,建筑物倒塌。。。滑稽的是我还想着保护公司的文件 之后想逃出去却发现门被人从外面反锁!

 

很无助。很可怕。很混乱。

 

但有个人一直抓着我的手,叫我别害怕。说我们一定能逃出去。

之后太混乱了,梦境也未能详细记录。大概就是努力逃命,从楼下爬楼梯,找通道逃生。类似逃命大电影那般情节。

最后是逃出来了,只是那贵人也早就不见了。

 

到底是谁呢? 于是我发现想多也没用。还是努力活下去,继续醒鼻涕吧

P/S: 大热天依然发冷的身体,该考虑去睡个午觉?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梦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