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这是篇纪念Drive完结的文,还有1篇在生产中#讲述的是Drive世界观,15年后的故事#略cp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<Wishes>

 

 

 

Chase独自坐在天台上,他那件紫色紧身皮衣穿得略单薄。

只身发呆的背影,看上去有些许寂寞。

风有点大。任性地吹散了前额几缕发丝,却没吹动他脸上表情。

精致的脸孔,似乎若有所思。

 

寒冷。。这感觉还真是不错的体验呢。手指也感觉不听使唤了。。

“。。。。。” 一阵混机械合成的电话铃声不请自来地插入与之不搭的气氛。

[偏偏在这时候响啊。] Chase真心觉得,人类的机械真麻烦。因为他学习了那么多年,还是一知半解。

勉强拿起智慧型电话,伴着[咻!]的声音,诗岛刚的影像透过平面液晶模块直直呈现在眼前。

[Chase桑,你竟敢要本大爷找你找得那么辛苦。。。] 咬牙切齿状的男子。

[找我有什么事吗。] Chase轻轻开口,一如既往的磁性男子重低音。

[是啊,今天是什么日子你该记得吧。] 刚一副“如果你说忘记,我就会把你揍死”的表情。

[什么日子。] 脸上看不出什么情绪浮动。

[你还敢问我?!] 影像因为刚的激动有轻微摇晃,Chase微微挑了挑他的剑眉。虽然他不讨厌炸毛的刚,因为对方生气起来偶尔还挺可爱的。

可爱,可以如此用吧?

[啊。] 信号越来越弱了。

终于。

信号中止。

另一头的刚会有什么反应呢。但,他什么也没做啊。

继续低头,专心他的手掌玩意。

 

After 10 minutes passed

[Chase。你又在天台发呆吗。] 这一次是雾子的影像投显。

这几年,看她越发漂亮有韵味。那神情,那飞扬的笑容,就和当年认识的她一模一样。

雾子没变,真是太好了。

[找我有事吗?] 和刚才的语气比较起来,稍微放柔了一些。

[是啊,今天是什么重要日子,你该记得?] 雾子在厨房看起来在忙些什么东西,有点手忙脚乱,脸和鼻尖上还沾到面粉了。

Chase忍不住心想这对果然是姐弟,问题的方式也如出一徹。[我记得,雾子。]

对面的雾子展开无比明媚灿烂的笑容,看起来好美。

曾经那么让他心动的女子,就算是现在。他还是爱着,和深刻印在心里。

[那么,晚上见咯,我煮了很多好吃的,有蛋糕,炸鸡块,牛肉汉堡。。。] 雾子如数家珍地,兴奋地带着镜头环视一遍厨房。

但是,雾子的笑容逐渐模糊。

[啊。]

信号又转弱,最后,又信号中止了。

Chase垂下头,不知在思考些什么。

片刻后,手指又开始动起来。

 

[泊。。。还是别来找我了。] Chase顿时冒出这个想法,即使到最后还是没出现什么惊喜。

那人意外是个话唠呢。现在的泊进之介,已经是搜查一课的课长,比以前要忙碌好多。

可是再忙碌还是不忘回家吃饭,一有假日就带着老婆孩子去游玩的体贴好男人。

雾子能幸福,一直是Chase所期许的。

因此守护着他们一家,更是成了他[活着]的愿望。

 

是的,一个叫诗岛刚的人告诉他只要心脏会跳动,血液会回流,就是生命体。

俗称的活着。

那天的夜里滂沱大雨,穿着白色外套的少年拉住了他的手,拼命将他从一个黑洞扯出来。

大雨淋湿了少年的脸庞,分不清是眼泪还是雨水。

只见对方身体在颤抖,还有嗓音哑哑的。。在压抑什么情绪。

续诗岛雾子后,给了他第二次悸动的人。

 

那之后,过了15年。

地球还在运行,天空的颜色蔚蓝,大地依然翠绿。

人类,也还是如此值得考究。形形色色有趣极了。

一如往常的日常。

 

等等。

有件事肯定不一样。

 

[咻!]电话信息又连接上了。是刚。

Chase的嘴角这次牵起了微笑。

 

今晚的泊家,将举行令人期待的活动。

 

[泊,祝你生日快乐。] [哦。哦。。。谢谢啊,Chase] 下班回来,一踏进家门眼前就放大了Chase的脸。

[希望你会喜欢我的礼物。] Chase尾随进之介来到客厅。

进之介步入饭厅,贪婪地朝桌上的食物吸了口香气,松了松领口顺便放松了一天的紧绷。

[谢谢。有心了啊,Chase] 年约快40的进之介看上去比年轻较壮一些,脸被幸福的神采滋养得有点肉肉的,只有那堆起来的爽朗笑容却依然如是。[雾子,我回来了。]

跟他的妻子,诗岛雾子一样。

[不客气。] 脸上,就只剩眉毛惯性挑了下。

[欢迎回来。] 雾子端出来为今晚生日派对准备的菜肴。[呵呵~ Chase你的情绪还真去不了最高值呢。。。] 露出一贯的无奈笑容。

诗岛刚坐在饭厅的沙发上喝着咖啡。虽然他已不再少年,但在姐姐面前还是保留爱撒娇淘气的个性。[有啦,他的情绪有上升01% 哦。]

[你还说,快来帮忙啊。]

[让我休息下嘛,摄影展的准备工作搞得我好累啊。。。] 茶几上乱摆着一堆未经筛选的照片,拍得都是些山明水秀的风景照。

[去帮忙吧,刚。] Chase突然将脸贴靠近刚,那几分毫的距离让刚差点又要喷出口中的咖啡。

[不要靠近我!!!] 玛的,我心跳什么鬼啊!

[为什么?] 就是这个可爱的反应,感觉还不错。Chase蛮喜欢这样戏弄刚,至少15年来他没腻过这游戏。

[你。。。。。。。我。。。。。。]

 

这时,有人回来了。[爸,妈,我回来咯。] [哦,你回来啦] 孩子回来了,雾子回应。

[Chase叔叔?是Chase叔叔吗!] 在玄关处的少年一听到Chase的声音,难掩兴奋心情地跑到大厅。

诗岛刚瞬间看到救星的降临,简直在内心狂喊 [ 终于得救了!]

[欢迎你来我家!]

10多岁的他站起来跟Chase的身高几乎同等,甚至都快比舅舅高出一个头。

遗传了双亲的特殊体质,这孩子从小身体就很健康,学什么都很快上手,头脑也很聪明灵活。

还有特喜爱推理剧。

作为独子,他一直是进之介和雾子的掌上之宝。

Chase和刚当然也是加倍疼爱他。

[欢迎回来。也祝你生日快乐,英志。] Chase将放在桌子上用漂亮彩纸包好的礼物交给英志。

[谢谢!] 少年眉开眼笑,眼睛都要弯成一条线。

[啧,就不知是什么古古怪怪的礼物说。] 刚语气表示不屑。

[舅舅你别吃醋吧,今年明明你就收了Chase叔叔的惊喜礼物不是吗~]

[你怎么知道!] 脸快红了,不行,那是个秘密!

雾子和进之介对视而笑。

 

[圣诞快乐!!!!!!!] 大家围在饭桌旁愉快地吃着蛋糕,喝着香槟和果汁,来庆祝这3重喜日。

这一天,是泊进之介,泊英志的生日和大家的圣诞节。

外面,下起了细雪。

跟那天一样,但Chase已经没什么能失去了。

因为目前,他拥有着一切。

还有明年要准备的礼物,现在可以开始想了吧?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