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地球的那天,也是我與你永遠訣別的那一天。
而那一別,竟是6年。
朔夜學長。如果真的有重生,你還會保留對我的記憶嗎?


告訴你件事,我決定留在日本繼續升學。
和紗羅提出分手的那天,她抱著我哭了很久。
之後她告訴我會到英國留學,短期內不會回來。
我心裏還是帶著對她的慚愧和遺憾。但我和她註定回不了過去。

學長,我在等待重逢的那天,我們的之間的恩怨都還沒有結束。
我們可要好好幹上一場架呢!

大學的更衣室內,剎那坐在長椅上倚著墻壁,拿著小薄子手上的筆刷刷地動著。眼神專註,卻時而陷入更深沈的思考中。

[剎那!] 室友扯著大嗓子往裏面喊。
[是!]
[去打棒球,怎樣?]
[當然好,不過你可要做好輸的心理準備!] 吳剎那的明眸,散發不可抹的耀眼自信。他是驕傲明亮的,因為他是天使。雖然,現在的他可能不是。

[安全上壘!] 陽光下的球場,年輕人在場中央高聲呼喊,給了身邊人一個[我們贏了!]的表示動作。臉龐盡情揮灑著勝利的汗水。
[太強啦,不愧是剎那!] 隊友們向他跑來,和剎那來個互相擁抱了的姿勢。
[勝利是屬於我們的,哈哈。] 剎那露出大大的笑容。

[今晚去慶祝,就平日我們去的那間怎樣?] 更衣室內,隊友興奮地提議。
[好啊,我沒問題。]
[那大家就今晚見啦。] [嗯啊。] 更衣完畢的剎那一身清爽。他拎起背包。[那我先走了,今晚見!] 一如既往跟女生媲美的漂亮臉蛋,現在看上去多了點棱角。微笑而勾起來的嘴角,自然弧形將那段晦暗郁結的過去沖淡了一丁點。
現在的吳剎那,看上去增添了一份瀟灑。

小跑步經過3班采用過的科室的時候,剎那突然停了下來。
回頭望去 ,某個調空著的座位顯得特別寂寞。那裏曾經坐著有個愛欺負他的,每天放學都會在大門堵他;卻在他被群毆時候保護了他,和他去了地獄界,並且和他交換了生命代價的男人——
現在已回不到這個校園。


[賈藤學長,你還在守著那道門嗎。] 剎那低下頭,語氣變得有點哽咽。
[你把我推到旁邊然後為我擋劍的那一天,我是不會忘記的。雖然你可能會笑說 “吳剎那你真的弱爆了”那一戰,你的血濺滿了我們腳下的地,卻還對我露出最後那抹勝利的微笑。我怎麽能輕易忘記。]
歷歷在目仿若昨天才發生的事情,那熟悉的痞子語氣,痞子似的笑;義無反顧地為他犧牲生命。就像凍天吹過的冷風,吹痛剎那的眼,戳疼了他的心。


[你這個縮頭縮尾的烏龜,不要再躲了吧。不論你的靈魂已分離還是停在在冥界,我們的帳都還沒有算清,賈藤。] 剎那希望自己的聲音,可以傳送到自己所想念的人的身邊。
縱使,天地界告訴他這是不可能的。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地獄界


[叩,叩,叩。] 由遠至近的腳步聲,穿越魔王大殿的長廊。身穿青色鬥篷的碩長身影,手持長仗。上面的十字架是他的標誌,深刻印著他的靈魂。
[餵,你這家夥,還要睡到什麽時候?] 終於來到了魔王大殿,四周一片死寂。
[是時候起來了吧!回到那個需要我們的人身邊。] 鬥篷下,是張男性臉孔。
[哼,或許應該說,我們需要的人身邊。] 停下腳步,男子的目光順著前方的歐式棺木而凝聚。
鑲著華麗得誇張的金邊,棺蓋上刻著屬於墮落天使的印記。半開的棺蓋,可以看見裏面躺著的正是 -墮落天使路西法。俊美得過火的臉孔,就算是靜態,也掩蓋不住的魔氣。

最容易辨認的是,他左眼再生的印記。那是羅潔愛兒“賜”給他的,就算這位魔王從來都不受任何神界的支配。就除了他,吳剎那。他追隨了一世又一世的人。
而現在,或許就是蘇醒的時刻來臨。


xxxxxxxxxxxxxxxxxxxxxx

後記: 這是很多年前,喜歡《天使禁獵區》的時候寫的。漫畫裏面當然是BG線。可我才不信朔夜和無道剎那之間是[清清白白]的,嗯哼。

加上個人不討厭賈藤學長。 雖然他一直在欺負剎那,但多少是在意成分在作怪。去尋找魔王過程中,賈藤作為剎那身邊,扮演了[守護]的重要的推動角色之一。

感覺3人間也是有糾結矛盾的部分,於是產生了這篇同人。

另,本篇當然不可能這麽短...但時間有點久遠,所以估計這坑也沒辦法填了。就當作是留下來對這個作品的一點點愛吧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天使禁獵區 BL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