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浦翔平。

发现很多饭喜欢叫他丫头,噗~

 

我家收的都是少女吗?OnoD也是妹子的说。

Shouta这么MAN的都有个绵羊的称号。

 

我坚持叫翔平(虽然也没有人阻止),叫起来很亲切。

 

图是网络摘的,视频我也没看过,基本只是单纯的看图说故事~

番组是 20131225《ハピくゐっ》

找不到资源.....

 

节目的开始,谈起手相的话题。

 

主持人的问题: 热切地形容手相,似乎也不错的感觉?

 

“无论如何,能做得到早婚吗?”

 

sato回答什么我就不清楚了,(好想看视频啊w) 翔平就说: 会(结婚)吗, 也不是这个(结婚)问题~

 

2人突然哈哈大笑~~ 有一刻觉得2人有点相似呢。

 

他们的烦恼是...?

 

还是那个早结婚的问题~ Sato很MAN的说。翔平眼镜有喜感w

 

理想的家庭吗...

来了!!

他的理想是: 在远离大城市并且看得到海的地方,在只有一户人家的房子居住。

我的天,这不是我讲过的话吗?kizuna了吧 ^Q^

这曾经是我梦想~

原因当然是因为他喜欢大海^^

我懂哦!!!! (激动个P)

 

最后,手掌比一比。

其实也没什么好比,然后主持人比较喜欢翔平的手。

到底谁能够早点结婚,终究依然没有结论。

 

送这张图给自己,我很喜欢的头发,他的眼睛~ 那LIVE。

有点怨念在日本没有把他买下来。

“What a glory days! 最後のさよなら~”

-多么辉煌灿烂的那些天,最后的,再见-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