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動一下盛典,很抱歉其实我忘记这活动的本意是什么了。因为我今天是来花痴的!

顺便说下我多喜欢多喜欢(以下省略100字)boys合体(双手合十) 他们本来就是组合,从小一直互相扶持长大的伙伴啊。黑粉虽然很可恶,但唯饭我更只能目送了。

这次3位小哥哥们(已经不是三小只啦XDDD) 现场唱了2首歌。

1)萤火

这首是组合歌里面,我心目中的top 3!!!!听不腻,就是听不腻啊啊啊~ 旋律耐听。清新治愈,带着点点希望和光芒---我相信爱是 萤火般的光芒 在黑夜里也能找到方向;握住希望 把星星都装进行囊 就不会害怕孤单流浪  我相信,若干年后它也会是我歌单里可以单曲循环的其中一首

2)加油!Amigo

很多人都说它是口水歌。仔细听的话,这首歌并没有太大毛病可以挑剔,chorus也琅琅上口。重要的是boys表达出来的积极向上,满满的正能量有没有! 至于喜欢与否,就看各位客官了吧(

 

来吧,开始!(模糊的截图大量有

 

开场的王源。

(清清喉咙)我要喊了,请把喇叭的音量降到最小。

王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undefined

你没事干吗来个蝴蝶结款!!!!!!原谅我这个视频看了十几次才注意到你的服装是有蝴。蝶。结的,都怪我老把视线放你脸上(还有你的后脑勺

蝴蝶结是我的头号爱,我的最爱好吗 T.T

好配他好配他好配他好配他好配他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甜甜软萌萌的,就算我知道你是大天蝎。但这一切都无法阻止你就是可爱胚子的事实!(想抱回家,哀嚎~~~~~~~~~~~~~)

话说我一直有小佩服设计组合服装给boys的造型师,在抓到他们的特征也能好好衬托他们身材的优点~ 这个蝴蝶结如果是给大哥和千玺,真的有违和感的说^^

然后上面的图如果可以杀人,我大概死了几十遍了

“它乘着风 等日落 下山玻”。 嗯,我可以想象在江边骑脚踏车的王源了

 

undefined

好的,来冷静下。很少截千玺的侧脸,这男孩子真的越长越好看,标准的帅哥!

开口唱还是声量有点小哦,但是有进步了!(另我给他的红色麦克风加分)

“森林也被城市替换,高楼重重”-----戳心的歌词呢,是的。如今的科技时代,日新月异,多少人又能记得那回归大自然的纯朴?

还有千玺的项链一直被灯光照耀得闪闪发光,好像他的灵魂在发亮呢 超好看的~

 

undefined

这里有人唱错词!哈哈哈(干嘛幸灾乐祸)我就严重怀疑是源源啦,(斜眼)这首歌至少合唱了不下5次(好像有点少)

但怎么还是唱错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救命~~~~ (把第二副歌的部分的歌词提早唱了----“我相信爱是 萤火版的光芒”)

而且他还抢拍,变成和千玺的歌声重叠(合音了XDDDD

 

结果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看看我们王源小先生的反应:

undefined

心虚地偷笑 不要以为我没看到!可爱史了啦!!!

千玺so focus,and大哥一脸enjoy地听现场大合唱(反正我是没听到,但那手势应该就是了吧)

结果被人发现就是他唱错歌词 (快来,活抓一个心虚的小哥哥)

 

undefined

大哥的尾音,非常稳,唱功似乎又进步了-----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么称呼他。

团里唯一的90后XDDDD 也是2个傻弟弟的哥哥 刚满18岁咯。是名副其实的成年人了呢,希望他少一点厌世,吃好睡好,健康幸福

“抱住梦想 像孩子版单纯善良” 小凯要好好长大,不走歪路,我等你更多的影视作品!

 

再刷一发舞台上永远不吝啬他笑容的王源 (身为粉丝才会懂的梗)

undefined

杏眼大大的,亮亮晶晶,太美了

undefined

拿起来摆摆小手,(福利时刻来了!)边唱边跟现场观众们打招呼~~

亲和力MAX!!!!!!!!!!!!!!(源源我在这里啊!---〉此人已疯)

 

最后注意看大哥的手! 当千玺唱:'' 你会陪着我飞向任何地方”, 有只默契配合的手!undefined

嘿嘿,小凯你要飞去哪里啊XDDDDDDDDD 浑身酥到逆天的气场,喂不可以勾引姐姐粉!

以上,一曲完毕。(有够敷衍的)

 

PART 2---未完待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fboys 萤火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