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自制短劇《第二人生》第4集上線!!!!

沒錯,我就是來安利這部兒童劇大型現實社會劇(認真臉

 

嗯,打從Ex-Aid完結了後(都過去差不多4個月,還是感覺不舍得啊~~~~),我似乎沒有認認真真追過一部劇。

中間自然有些小插曲,外加啵的綜藝,正好彌補了一段空缺。

目前對60分鐘的劇我暫時提不起勁追(倒),仔細想想,可能是沒有真正從Ex-aid抽離。


於是,我偶然遇到了它。它沒有什麽當紅小生,或者炙手可熱的偶像來擔綱主演;演出的都是一群平均14,15歲的少年。

但它成功擠進了我的視線,就憑著-------

它是原創的故事,重點還不腦殘,同時不胡亂改編,不一再翻拍經典,其中一點還是;

這群男孩子的演技和表現功力根根本本地吊打當下一些年輕演員!!!!!!! 好吧,這真的不是吹。

因為我一開始也沒有很認真去看待這劇(我錯了),誰叫TF家每年推自制短劇都像在過家家酒,男生學院自習室,喵星人。。。

(還有其他中二的我就不列出來了)

如果你純賣男孩子們的高顏值劇本卻不怎樣,那姐姐也不一定要全盤接受的吧(翻白眼)

TF科普:北京時代峰峻: TF家族 (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官網看)

於是抱著這樣的觀望,跟tf練習生(有機會再開篇談練習生。最近覺得他們太有愛了,超喜歡他們的啦!)又不是很熟络的狀態下。

打開了《第二人生》的先導片。

 

那時我依然是哈哈哈+之後內心無波瀾地看完。

基本認定是高級版的家家酒,再說了,小短劇可以搞出什麽名堂來?

當然,也認為過男孩子們的演技是個硬傷。(抱歉我當時太主觀了!)

一方面提醒跟自己也許還剛開始,大家也沒怎麽成功進入角色。

但,這一切都可以被接受的,我就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態。

 

第1集,漸入佳境。

之後的第2集,老戲骨,馬嘉祺和李天澤開始同臺彪戲(套某weibo所說,影視部的李天澤被挖走了後,他們肯定要蹲廁所哭的啊!)

再來的第3集,第4集。我深深被震撼-------

你們這群男孩子的演技和你們的身高一樣在飛速成長嗎!怎麽突然就入戲了!!

我猜測是因為他們進入了角色,所以不管是臺詞,微表情,語氣都開始很到位。

又或許是因為他們年輕所以沒有演技過於油膩,plus有些角色的跟現實身份的重疊加持,

基本是演得越來越好,也讓人很安心。

而且以他們的年齡來說,要去演20+,30+歲的成年人。細想也知道不簡單了。

 

說說故事走向,主要是幾條主線(雙程,簡亓,陶桃姐弟)交叉敖三(宋弟弟),專員(賀呵呵)。達西兄弟支線。

角色關系表:

undefined

[圖見logo]

=

故事圍繞著我們的主人翁--深度發覺公司藝人程以鑫展開,以娛樂圈為背景;

除了愛恨情仇,也道出了現下音樂人的瓶頸,藝人不為人知的那面,暗喻了華語市場的不景氣。

深度發覺公司的2大金牌經紀人表面水火不容,(內心卻非常在乎對方),大學時期曾經是一對才子佳人。

相戀不久但後來分手了。表面是簡大經紀甩的人家陶桃美人,而下一話我又被編劇告知;

其實是桃姐提的分手 (´Д`驚)… (真正原因要等編劇揭曉,因為我也想知道)

程以鑫有個管理保鏢公司的發小(官方的竹馬!),叫敖三。

故事大致是從程以鑫收到一封恐嚇信開始,張專員作為《飆風周刊》的資深狗仔隊記者展開調查;

敖三為了保護摯友,派了自己最信任的特保達西貼身保護;

達西有個很崇拜程以鑫的弟弟達夏,千方百計想接近對方,並突然在5年前決定進入演藝圈;

簡亓一方面要和桃姐化解僵局,應付敖三的針鋒相對,還有開始發現達夏的目的不單純。。。;

伍總身上似乎藏著一眾人的秘密?

 

十個人的關系編排是我最激賞的,剛剛好形成一個圓圈。誰也不脫線。

還有對於張專員這條線我有所保留,原以為他跟賀呵呵是來搞笑的。

但眉頭一緊,才發現事情不簡單。

哼,誰叫編劇最近才正式通知我們,他原來跟伍總在11年前有瓜葛!

(不多劇透了)

 

如果大家要求不太苛刻,想動動腦又看膩了時下的中國(偶像)劇。

那麽這部短劇我想推给大家。

而且是大推!(雖然它是不定時更新,真是愁死我了

还有,鏡頭畫質也是很可以的。

 

最後,高能預警,這部劇有毒!!!!!!!!!!!!

在等第5集的糧的同時,繼續無限刷第4話。

undefined

[圖見logo]

背負著仇恨,被過去枷鎖所禁錮的簡亓哥。怎麽辦太心疼了 >////<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帥炸裂的不良少年組!!!!!!!!!!!!!!!!!!!!! 

敖子逸你那渾身的日系畫風,告訴姐姐你想怎樣!

undefined

三爺的少年時代,美好得我想哭 

請快快放糧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第二人生 TF家族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