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实我真的懒人癌发作,之前想整理好一篇王源的某档综艺节目的感想。

可是,就是久久没有动手(跟动手杀人一样困难)

于是乎在这忙碌捆扰的日子里,加上心情直直滑落谷底(或许没怎么高潮过www),根本没动力写完。。。

这里也变成---〉快野草丛生了。

 

前2天因为无聊去逛逛徐海乔的节目,结果一搜,搜到第一季的《放开我杯鼻》。才想起,搁置着的第二季《放开我北鼻》还没看完!

随手点开了其中一集,那不看还好。

一看,害我这2天成了爱哭鬼,看一次哭一次。 (ू˃̣̣̣̣̣̣︿˂̣̣̣̣̣̣ ू)

 

都是千玺太暖了,怎么可以这么暖啊啊啊啊啊啊\ʕ •ᴥ•ʔ/ 请给我一打易烊千玺!

那么。这次我打算先把感想写出来,才截图。

不然真的好像很懒,跟写photo caption没啥分别(个人的纠结)

 

-------------重点划分-------

葱花半夜哭了找哥哥,千玺立马下床替他盖被,确定了小女孩睡着了才又回到自己房间去。

由于他也是个会冷的孩子,没错,他也才只有16岁啊 (´・ω・`) 所以随后找了宝贝们的卡通装来套在身上,才沉沉睡去。

其实我看到这里已经觉得眼泪在悄悄酝酿了 或许是千玺真的太暖,或许是他对葱花的叮咛照顾,也或许是感受到葱花的想家。。

我的眼泪突然就哗啦啦流了下来 ಥ_ಥ

总之小葱花哭多久我就哭多久,呜呜呜~~~~~ 千玺替小葱花擦眼泪的细微动作,都被我记在心里。他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好哥哥。

觉得,这辈子能有个疼爱自己的哥哥该有多好

还有忆起小时候妈妈对我的嘘寒问暖,虽然老跟他顶撞,但我还是爱她的。

 

undefined

一系列的好哥哥典范动作,贴心替葱花盖上外套,穿上小袜,贴酷热帖。除了寸步不离,还有细心呵护。

感觉小葱花就是想家了,半夜又冷着~所以才会生病。姐姐心疼下 >////<

undefined

这里的BGM干吗那么催泪

undefined

想说这里给我们的jackson yee点赞,直到葱花的妈妈来到之前--他是这么对女孩说的,“我们回家见妈妈,过2天就回来了。”

他在这里用了“我们”而不是你,适当得安慰了不安哭泣的葱花。

至少让一直粘着她的葱花明白,还会见上哥哥的,他们不会永远分开。来个临别kiss~~~~

看到这幕我又想哭了,就跟图里的小Q葱花一样 TAT

 

undefined

以上是套于小彤的话。轻轻呵护,温柔地搂着宝宝们的千玺。冰山也会融化(◠‿◠✿)

 

千玺真的太好了。能喜欢你,感觉好像赚到了4分之一个世界。

你问我还有其余的?嗯,大概是因为四分之二在源源那边吧

 

arrow
arrow

    Elayne铃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